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x起点跨界对垒冠军阵营——主播dy喜之狼&作家必火

2019-04-25

跨界对垒中有一个战队,名称叫“必火”是由主播dy喜之狼以及作家必火组合而成的。在3天的比赛中,喜之狼带着必火杀出重围,成功遵循作家守护积分吃鸡两次且作家生存状态,该局该战队所有积分翻倍两次,勇夺总积分榜第一!

斗鱼x起点跨界对垒冠军阵营——主播dy喜之狼&作家必火

主播喜之狼斗鱼房间号:4320170,是斗鱼刺激战场明星活动第一人,与许龄月、戴向宇、胡致邦、王乃超、李鹤、胡耘豪、何奉天等多位明星进行刺激战场专场活动。

2018年斗鱼嘉年华刺激战场特邀主播。

2018年6月特邀华为新品发布会嘉宾,腾讯2019新品游戏《龙族幻想》头部推广主播,宣传推广过多部知名游戏。

2019年海澜之家南京快闪店活动特邀主播,2019年斗鱼刺激春晚主持,2019年小旭音乐杭州斗鱼刺激巅峰盛典主持兼歌手。

斗鱼x起点跨界对垒冠军阵营——主播dy喜之狼&作家必火

我们的作家必火是阅文集团Lv5的作家,又名梧桐火,上海网络作协会员,福建省作协会员,军事小说和都市小说作家,60万作品粉丝,代表作《都市共享男友系统》累积获得五万个收藏,单天获得超过100万起点币的打赏!

代表作品: 《系统必须死》 《都市共享男友系统》《都市最强装逼系统》

来给我们的作家大大拉个票吧!正在连载作品《系统必须死》,小鲨鱼们都去刷起来!!!

《系统必须死》简介:这是一场消灭系统的战争!土豪系统、美食系统、奶爸系统、装逼系统、医神系统……不管你是什么系统,在我这里,统统只是食物而已!“我没有系统,却要灭杀天下系统!还世人一个干干净净没有系统的地球! ” 。 

 63万字连载,1371万次点击,获得19万推荐票。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