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王牌的诞生》原创视频征集,投稿赢QB大礼!

2019-04-24

腾讯巨制纯原创IP自研手游《王牌战士》4.17B轮测试正式开启!为庆祝《王牌战士》B测火热开测,斗鱼携王牌战士手游官方为主播带来一份全新福利挑战,亲爱的王牌er剪刀手们,万元福利+S级签约包装计划等着你,都准备好了吗!

 

作品征集时间:2019年4月17日-2019年5月31日

期间按周也有活动奖励!

作品评选时间:2019年4月17日-2019年5月31日


【活动一】王牌英雄教学指南

在活动期间,有效参与主播投稿王牌战士英雄教学视频内容,并按要求上传相应地址,王牌战士手游官方将评选出总计2部最佳英雄教学视频,每位主播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QB卡一份。

Ps:单个英雄教学视频以及多英雄教学视频都欢迎投稿哦

【活动二】王牌百乐门

在活动期间,有效参与主播投稿《王牌战士》娱乐搞笑性视频内容,并按要求上传相应地址,王牌战士手游官方将评选出总计2部最佳搞笑向视频,每位主播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QB卡一份。

【活动三】王牌脑洞剪刀手

在活动期间,有效参与主播投稿《王牌战士》具备个人创意性视频内容,并按要求上传相应地址,王牌战士手游官方将评选出总计2部最佳脑洞向视频,每位主播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QB卡一份。

【活动四】王牌周新星UP主投稿大赛

活动期间,有效参与主播每周可对《王牌战士》进行各方面挖掘素材,不限视频类型,视频形式。每周五晚19:00之前按要求上传相应地址,王牌战士手游官方将在每周评选出总计2部最佳素材视频,每位主播将获得价值100元的QB卡一份。

Ps:活动一、活动二、活动三中的作品不可重复用来参与本活动

【活动奖励】共:

王牌英雄教学奖2名

王牌喜剧人奖2名

王牌脑洞剪刀手奖2名

周新星UP主N名


【作品上传要求】

主播可根据自己参赛作品的形式选择以下上传方式和地址,请务必认真阅读。

1.面向全网游戏爱好者投稿,优质视频UP主有相应加分且后期有斗鱼官方签约资格。

2.视频形式:视频长短最长不可超过20分钟,需发在自己的视频后台、鱼吧及B站,作品标题需带有【斗鱼王牌的诞生王牌战士视频征集】字样,上传后将作品以邮件形式发送至douding@douyu.tv

邮件格式:

1. 邮件标题:【斗鱼昵称】-【房间号】-【王牌的诞生视频征集】

2. 邮件内容:

(1)视频性质(教学视频/搞笑视频/脑洞视频等)

(2)视频内容及亮点简介(亮点需标注时间点)

(3)视频链接


1.视频开头和结尾需带有斗鱼logo和斗鱼房间号,未带的将视为非参赛视频作品,斗鱼logo图片可在王牌战士主播招募群联系管理进行下载;

2.每位主播以上四个活动均可参加,每个活动提交参赛作品数量不限,但每个主播每个活动有且只能有一部作品入选且主播不重复获奖,因此希望参赛主播精益求精,拿出最好的作品参赛;

3.其他问题将在活动期间按照实际情况进行处理和解决,会在王牌战士主播招募群:658021317同步!


【报名方式】

1.所有视频内容账号标识须带斗鱼前缀如斗鱼TV xxx,按视频要求提交即可。

2.加入王牌战士主播招募群:658021317(报名及奖励发放均在群内进行);

3.有效参与主播:参与招募活动(截止报名日5月1日),需完成20小时直播任务后即为有效参与主播,报名招募需登陆斗鱼—个人中心—主播招募—《王牌战士》主播招募—点击报名,请认准王牌战士最新活动: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1150

4.进群请修改自己的群名片:房间号+斗鱼昵称(2天内未按要求修改,将被管理员清理出群);

5.官方管理员会在1-3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



【奖励发放流程】

1.总榜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前会在活动群内公布获奖名单;7天之内未联系填写信息,视为作废。

2.周活动,每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会对主播信息进行统计收集,发放时间以官方时间为准。(主播请勿随意切换分区)

注:总奖励将在本次活动结束后,官方统一发放;活动期间所有奖励名单将会在UP主沟通QQ群中公布,关注群公告及时联系群管理员领取相应奖励。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王牌战士》,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严禁一切播视频、挂机等违规行为或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在活动期间内被锁在王牌战士分区,如果因主播自身原因被切换分区导致直播相关数据无法统计的,后果将由主播自己承担;

4.所有奖励发放将在本次活动结束之后统一发放,奖励发放信息将按照主播本人提供的信息为主,如因信息提供错误导致奖励无法发放的,后果将由主播自己承担;

5.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6.本活动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温馨提醒:

1.参与本次活动的主播,需为斗鱼主播,且直播内容必须为王牌战士手游;

2.参与活动的主播需加王牌战士手游主播招募群:658021317,相关消息会在群内进行通知,如未加群或活动结束前退群,则视为放弃本次活动及活动奖励;

3.请认真查看活动相关介绍,如因主播个人忽视而导致的问题,将由主播个人承担后果。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