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主播秋日自走棋新号一天半连胜从零到皇后!

2019-04-24

最近,我们的自走棋版块又迎来了一个有趣的主播,那就是我们熟悉的秋日同学,随着刀塔自走棋的大热,曾经混迹在斗鱼炉石传说版块的主播秋日,目前也加入到自走棋的大军,成为了一名自走棋的“新主播”~

主播秋日自走棋新号一天半连胜从零到皇后! 

说到我们的秋日同学,可能大部分小伙伴对他的印象都是炉石水平高,直播幽默风趣。如今转到自走棋版块,更是展现了他独特的游戏天赋。虽然对于秋日来说,自走棋大概是一款全新的游戏,但是他可不是普通的玩家,在刚接触这个游戏没多久后,就能迅速上手,小伙伴们对他的自走棋技术也是相当佩服。

主播秋日自走棋新号一天半连胜从零到皇后! 

由于平时在自走棋上认真直播,秋日的技术日渐增长,不知不觉便成为了自走棋中技术最高的主播之一,不得不说,有天赋的选手到哪儿都能发光发热。就在最近,秋日准备来一次新号连胜上皇后的挑战。玩过自走棋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在自走棋中,皇后这个级别可是顶峰技术的体现,对于老玩家来说都有着很高的难度。

挑战当天,秋日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不仅研究了很多新套路用来上分,还在直播中进行了各种尝试,技术的熟练度和精神的饱满度总算达到最佳。等到挑战正式开始后,秋日一路连胜,眼看着段位一层层往上升,水友们都惊叹不已。

主播秋日自走棋新号一天半连胜从零到皇后! 

由于直播时间的限制,秋日将挑战分为了两天进行,没想到实际情况比计划中的还短,只用了一天半的时间,仅用25把!就将一个从零开始的新号打上了皇后分段。

想要学习自走棋技术的小伙伴们抓紧关注了。

传送门送上:https://www.douyu.com/25515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