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我们是冠军 斗鱼签约战队iG皮肤首秀

2019-04-24

2018年英雄联盟LPL赛区的IG战队拿下S8世界赛总冠军,大家为之欢呼雀跃!属于IG战队的冠军皮肤也被LPL赛区的召唤师们暗暗期待着,就在不久前英雄联盟官方今天公布了i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冠军皮肤原画,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水墨风格别具一格。4月24日,召唤师峡谷将掀起IG冠军皮肤狂欢的浪潮。

我们是冠军·IG皮肤首秀

活动一看直播,拿皮肤!

4月24-524日,鲨鱼娘邀请了以大司马、大鹌鹑、周淑怡、余小C等明星主播在IG冠军皮肤上线后的第一时间向大家展示冠军皮肤,在游戏中带领大家一起领略冠军皮肤的风采。偷偷告诉大家,这些主播在展示冠军皮肤之余,还会发起皮肤抽奖哟!

同时,没有抽到皮肤水友不用难过,鲨鱼娘为大家准备了绿色通道,各位水友在这些主播直播间观看直播时无需离开直播间即可快速购买IG冠军皮肤!

抽奖主播:大司马、大鹌鹑、洞主、周淑怡、余小C、孙悟空、辛巴、余霜、电棍、智勋、小米粥、王纪超、叶音符、爷大干、骆歆,以及来自公会的主播们。

大家前往活动专题页即可获取详细抽奖时间信息哟!

我们是冠军·IG皮肤首秀

活动二:IG战队主播对抗赛

4月2720点,鲨鱼娘邀请了IG全体队员做客,与斗鱼知名主播重新组队后进行两场对抗赛!The shy、智勋、孙悟空、Jackeylove、baolan组成的热狗队能否战胜由DukeRookie、Ning、王纪超、周淑怡组成的玉米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同时,相信各位水友还有很多问题想要采访咱们的冠军队伍,鲨鱼娘专门为大家准备了采访环节,欢迎大家在节目当晚参与弹幕互动哟!届时将在直播间送出大量战队皮肤以及珍惜手办,精彩不容错过!


活动三票选你的最爱皮肤

4月24-5月24日,各位水友前往鱼吧参与投票【票选你的最爱皮肤】,同时在评论区晒出你在游戏中使用任意冠军皮肤的截图,将有机会获得Q币大礼包哟!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2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