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冷兵器军团对抗竞技网游 《铁甲雄兵》主播招募强势来袭

2019-04-19

《铁甲雄兵》是云蟾游戏历时多年潜心自主研发的一款军团战争网游。游戏秉承着以匠心致初心精神,致力为玩家们打造一个公平的竞技环境。玩家在战场中将扮演统兵作战的将领,率领军团征战沙场、攻城略地,在战火中感受真刀真枪的厮杀,体验原汁原味的古代战场氛围。

冷兵器军团对抗竞技网游 《铁甲雄兵》主播招募强势来袭 

一、主播报名方式

1. 加入直播版块【铁甲雄兵】

2. 加入《铁甲雄兵》主播团招募群:863882125;进群后,主播修改自己的名片:ID + 房间号,详细阅读群公告。

活动期间,所有报名并满足活动规则的主播均可获得以下奖励。

游戏内礼包:张苞·萨满祭司(永久皮肤)+3000银币


二、活动时间

2019年4月25日 0:00 ——2019年5月24日23:59


三、活动奖励:

1.最强王者

4.25开始,到活动结束,爵位最高的前10名,将获得以下奖励。只有侯爵以上才能获得。

第一名:周边大礼包+50000点券+斗鱼专属武将配饰

第二名:周边大礼包+30000点卷+斗鱼专属武将配饰

第三名:周边大礼包+20000点卷+斗鱼专属武将配饰

第四-十名:周边+10000点卷


2.直播人气王(活动期间内专区开播时长40小时以上,活动期间平均人气50以上)

第一名:京东卡500+斗鱼专属武将配饰+周边礼包+专区推荐banner15天+首页6h

第二名:京东卡300+斗鱼专属武将配饰+周边礼包+专区推荐banner10天+首页4h

第三名:京东卡200+斗鱼专属武将配饰+周边礼包+专区推荐banner7天+首页2h

第四-十名:10000点卷+周边礼包+专区主播推荐

(奖励2和奖励3,只可获得其中之一。按照最高的奖励获得)

3.直播勤勉奖(活动期间内专区开播时长60小时以上,活动期间平均人气20以上)

第一名:京东卡500+斗鱼专属武将配饰+周边礼包+定制直播间15天+专区置顶推荐

第二名:京东卡300+斗鱼专属武将配饰+周边礼包+定制直播间10天+专区置顶推荐

第三名:京东卡200+斗鱼专属武将配饰+周边礼包+定制直播间7天+专区置顶推荐

第四-十名:10000点卷+周边礼包+专区主播推荐

(奖励2和奖励3,只可获得其中之一。按照最高的奖励获得)


4、操作哪家强,视频你最亮

活动期间,主播将《铁甲雄兵》直播过程中的精彩时刻视频上传至平台站内,视频播放量前十用户均可获得以下奖励。

200元京东卡+ 月福利礼包

*主播保留视频的源文件于活动期间发送源文件至邮箱:3002939408@qq.com,质量优秀的视频将有机会获得额外奖励!


 5、签约主播

在此次直播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主播,将获得签约官方主播的机会,每月获得相应的奖励。


【活动规则】

1、玩家在参与活动期间,须使用同一个帐号和游戏ID完成所有直播内容,直到活动结束,否则不予发奖;

2、主播每月直播不少于20个有效天,每天直播2个小时视为一个有效天;

3、玩家在参与活动期间,不得有游戏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挂机凑时长、代播、下播未关推流等),否则将取消其参与资格;

4、每日排名根据当日官方结算时数据为准;

5、直播内容与《铁甲雄兵》无关游戏不计入直播累计时长,发现2次,取消资格;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