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签约战队IG、 JDG会师LPL春决!

2019-04-19

2019英雄联盟LPL春季赛总决赛将在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拉开帷幕!斗鱼签约战队IGJDG也一路厮杀之后进入总决赛。一边是在登上全球之巅后,势要一偿夙愿问鼎LPL。而另一边则在本赛季上演黑八奇迹后,志在将传奇续写。究竟谁能最终成为LPL的新王?

LPL总决赛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288016

LPL总决赛二路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424559

LPL总决赛英文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664810


4月21 15:30 IG vs JDG世界冠军vs最强黑八 谁将更胜一筹?

斗鱼签约战队IG、 JDG会师LPL春决!

半决赛期间IG轻取TOP顺利晋级,JDG则是从季后赛首轮开始一路逆袭突破至今。对两支战队来说,中野状态如何将成为左右战局的关键点。上路交锋中,IGTheShy保持了火热的状态,尤其是两选瑞兹打出了极为强势的压制。在本场比赛中,Zoom能否扛住对线压力与JDG能否给予上路更多保护也将成为比赛关键。


斗鱼二路直播间周淑怡、微笑、ShinyRuo陪你观赛

斗鱼签约战队IG、 JDG会师LPL春决!

本次总决赛斗鱼主播PDD将在官方评论席与大家一同观赛。斗鱼二路直播间也将迎来前职业选手微笑、周淑怡以及猪猪ShinyRuo为大家解说本场比赛,他们将陪大家一起见证2019LPL春季赛总决赛冠军的诞生,也会在直播间和大家有各种互动,还有小礼物可以送哟!


冠军狂欢彩蛋终将开启 助威更有超值礼包

在本次LPL春季赛冠军诞生的同一时刻,斗鱼英雄联盟赛事直播间也将开启冠军狂欢彩蛋!所有佩戴冠军队伍勋章的用户可在狂欢期间行使各种特权哟!凡是佩戴每场比赛获胜队伍勋章的水友即可在队伍获胜时开启狂欢彩蛋模式,还可以不限制发送超级弹幕以及享受彩色弹幕特权!

此外,在官方直播间送出“LPL加油”礼物即可获得超值大礼包,直播间更有豪礼相送。

斗鱼签约战队IG、 JDG会师LPL春决!

一起在斗鱼见证春季赛总决赛队伍的诞生吧!同时感谢三星品牌存储对本活动的大力支持!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