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刺激战场跨界对垒 斗鱼直播一触即发

2019-04-18

斗鱼主播加起点作家组队对垒刺激战场,会有怎么样的化学反应?

4月19日18:00,4月20日—21日19:00刺激战场Top20主播每人带领一位起点读书新锐作家以及粉丝们组成20支跨界战队一同进入海岛地图进行积分争夺赛。

该活动特别设立紧张刺激、让人逆风翻盘的守护作家积分制:

若当局比赛中,战队作家成员在游戏中第一个被淘汰,则该战队在本局比赛中,积分扣除100分,若当局比赛中,战队获胜且作家成员在游戏中依旧生存,则该战队在本局比赛中的积分翻倍。

三天的精彩积分赛,谁能带领作家团突出重围最终获胜!20支战队,你pick哪支?!喊出他们的名字!

刺激战场跨界对垒 一触即发

4月19日18:00,4月20日—21日19:00锁定斗鱼直播间:999 https://www.douyu.com/999 届时为自己喜爱的战队弹幕打call即有机会获得起点网提供的起点币以及斗鱼精美限量版周边!为了“战队之魂”,激烈角逐!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