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答题王-街头版》17日全新亮相

2019-04-15

答题有奖 等你登场!

4月17日下午5点,国民大舅哥为你带来全新的斗鱼答题王街头版节目,大舅哥会带上节目装备,走上街头,邀请路人来做答题游戏,请听第一题:

问:人走路时摆动双臂主要是为了什么?

选项A:减少能量消耗

选项B:校正头部位置

选项C:平衡走路姿势

选项D:加快行走速度

答案在节目中揭晓,只要答题者答对,就能获得10元现金,此后题目难度会依次递增,奖金也会相应增长,答对第二题再获得20元,依此类推答对满5题能获得150元现金!

当然,路人的奖金福利也跟线上每一位水友的参与息息相关,每个答题人的5道题目中,都会有一题为多数派选择,比如:

问:到一个全裸海滩,你会?

选项A:全裸加入

选项B:不加入

选项C:穿衣加入

路人的选择如果和线上所有参与作答水友做出占比最高的答案一致,则这一题算答对。

《斗鱼答题王-街头版》全新亮相 

游戏规则

五个题目分别对应不同的奖金金额,第一题为10元,第二题20元,第三题30元,第四题40元,第五题50元。

每道题必须答对才能进行下一题。

若某题路人答对,需询问是否继续答题,如果不继续,则获得相应奖金。若继续答题后答错,则不获得任何奖金。


礼物助力

一架飞机:在答题过程中,若有水友赠送飞机,则该路人获得答题锦囊。若在答题过程中获得,则可帮助他去掉一个错误答案。若在答错后获得,则可以复活再答一次。

一发火箭:若在答题过程中获得一发火箭,则直接判定该题直接答对,路人可以拿走奖金或继续挑战。

一发超火:所有题目对应奖金翻倍。(答错依然无奖金)

时间:4月17日 17:00

直播间:国民大舅哥 https://www.douyu.com/182102

答题有奖 等你登场!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