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寻找独“音”无二的声林之王

2019-04-12


号外!号外!斗鱼声林之王歌手大战将正式上线。此次活动不仅会有大量能歌善舞的明星主播登场角逐,更有两位首席星推官高冷男神钱小佳和尧顺宇坐阵,与一众人气主播点歌互动,推选出他们心中的优秀歌手。音乐的领土,谁才是那个独“音”无二的 声林之王,4月22日到4月26日,让我们一同静候王者的诞生吧!


寻找独“音”无二的声林之王

活动玩法:

1. 小时榜淘汰赛N进40 4月22日12:00 -23日24:00

根据水友为主播送出的音符值(礼物值)进行排名,每日日榜Tpo前20名的主播晋级。

淘汰赛为期2天,共产生40名主播晋级下一轮。

奖励:晋级的主播获得星推官点评查房的机会。


2. 星推官点唱环节 40进24 4月24日 20:00-23:00

40名主播进行1v1 PK,30分钟PK的时间里,由钱小佳+卖血哥两位主播担任首席星推官,去到每位主播直播间进行点歌环节,每位主播需提前准备歌曲,接受首席星推官的考核与点评,最终产生20名获胜主播,首席星推官可从淘汰的主播里选出4名优秀主播逆风翻盘。

奖励:24名主播将参与斗鱼音乐重磅打造的线下音乐综艺《不插电好声音》现场节目录制。


3.送主播走花路 24进6 4月25日20:00-23:00

根据水友为主播送出的音符值(礼物值)排名Top前6的主播争夺舞台公演资格。


4.荣耀舞台争夺夜 6进3 4月26日20:00-22:00

根据榜单音符值排名,第1名与第2名进行1v1PK,争夺冠军荣耀,第3名与第4名1v1PK,争夺亚军荣耀,第5名与第6名PK争夺季军荣耀。

寻找独“音”无二的声林之王

赛事奖励:

冠军:专属定制礼物 *15天+全站置顶*1小时+全站热搜*1次+嘉年华舞台公演资格+超级火箭*2个+嘉年华线下门票*10张+ 冠军定制角标*7天+冠军分区banner*5天

亚军:嘉年华舞台公演资格+嘉年华线下门票*5张+超级火箭*1个+定制角标 *5天+超级弹幕*3条+亚军分区banner*3天

季军:嘉年华舞台公演资格+嘉年华线下门票*5张+火箭*1个+定制角标 *3天+超级弹幕*2条

寻找独“音”无二的声林之王

寻找独“音”无二的声林之王

寻找独“音”无二的声林之王

谁将最后登上2019斗鱼嘉年华的荣耀舞台?谁将成为音乐区的新秀歌王?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时也欢迎大家来鱼吧进行讨论,为你心中的声林之王呐喊助威!

https://yuba.douyu.com/p/442988721554715540

422-26日,我们斗鱼音乐不见不散,一同寻找那个“音”无二的声林之王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6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