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问道新区活动——礼遇新服 问其所道

2019-04-12

4月19日,问道官方将开启全新服务器“道十三”,为了给小伙伴们一个良好的娱乐环境和不同的游戏体验,斗鱼联手问道官方,开启了全新的新区活动——“礼遇新服 问其所道”!值得一提的是,该新服会是返利大服哟!


活动时间

4月19日-5月4日


报名时间:

4月12日12:00-4月19日00:00


角色名抢注时间

4月12日12:00-4月19日 9:00

抢注地址>>>http://wd.gyyx.cn/hd/p/2019/tf/d13/qzjs.html

(注:报名主播角色名需以斗鱼XX或DY XX格式申请,否则无法成功报名)


报名方式

报名期间内,报名选手需加入问道主播群:519211037,并按照群公告规则报名即可。


活动规则:

1、 报名需在新区创建全新角色,创建角色名,报名时填写的角色需为新大区新角色,最终发奖时以角色数据为准。(角色名提交以后不能更改)

2、 最终将会分为3类活动规则进行发奖,每位主播仅允许获得一种奖励,具体活动方式如下:

1)、严师出高徒:

活动时间开服当天算15天

玩家等级:真身50级以上

活动规则:活动截止时间未知,按照出师数量进行排名,如出师数量一致,则按最后一名出师时间计算,越早,名次越高。

活动奖励:京东卡

第一名:600京东卡

第二名:500京东卡

第三名:400京东卡

第四-五名:300京东卡

第六名-十名:100京东卡

2)、通天爬塔小能手:

活动时间:开服当天算15天

活动规则:在通天塔中获得“50层”称号的玩家按获得时间排名。如有时间相同则按照达到等级进行排名,等级一样看道行,越高排名越高。

活动奖励:京东卡

第一名:600京东卡

第二名:500京东卡

第三名:300京东卡

第四-六名:200京东卡

第七名-十名:100京东卡

3)得道高升

活动时间:开服当天算15天

活动规则:活动结束后统计道行排名,如所用数值相同则获得时间计算,越早的排名越高。

活动奖励:京东卡第一名:600京东

第二名500京东卡

第三名:400京东卡

第四-五名:300京东卡

第六-七名:200京东卡

第八-十名:100京东卡


除此之外,斗鱼还将给予活动期间内表现良好的主播提供奖励扶持,具体如下:


奖励一:最肝冲级奖(直播时长30小时以上,平均人气20以上)

有效直播时长第1名:火箭*1

有效直播时长第2名:飞机*4

有效直播时长第3名:飞机*3

有效直播时长第4-5名:飞机*2

奖励二:呼朋引伴奖(直播时长30小时以上)

平均人气第1名:火箭*1

平均人气第2名:飞机*4

平均人气第3名:飞机*3

平均人气第4-6名:飞机*2


奖励三:土豪小伙伴奖(直播时长30小时以上,活动期间内收益需高于500鱼翅

直播收益第1名:火箭*1+飞机*1

直播收益第2名:火箭*1

直播收益第3名:飞机*4

直播收益第4-5名:飞机*3

直播收益第6-7名:飞机*2


斗鱼将综合考察上述获奖主播,并对其提供平台签约主播的机会。除此之外,斗鱼还将不定时的向优秀主播提供问道官方T恤发放。


注意事项:

1、本活动仅限斗鱼平台主播参加,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2、本次活动主播需要至少在活动期间内直播30小时,才有获得奖励的资格,直播时长以后台数据为准。

3、进群人员未在后台申请报名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4、活动期间,发现恶意刷时长(包括但不限于挂机、放录像、放视频、转播他人直播)、刷人气、刷虚假热度等不正当行为,将被取消获奖资格;

5、活动直播内容必须为官方PC版《问道》相关,形式不限,但最终派发奖励是以活动规则进行派发,玩家可着重规则来进行游戏。

6、所有奖励每位主播仅可选择一种进行领取,并仅允许报名一次。若活动期间内违规,则顺延至下一名。

7、直播期间若进行虚假广告、诈骗等不良行为的主播,将予以永久封闭直播间的处罚。

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及问道官方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