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半决赛争夺拉开帷幕,斗鱼签约战队IG、JDG冲击总决赛!

2019-04-12

通过上周的角逐,四支LPL队伍脱颖而出,将在本周竞逐半决赛!其中斗鱼签约战队IGJDG也将分别对阵TOP和FPX,冲击总决赛的名额!

LPL季后赛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288016

LPL季后赛二路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424559

4月13 1700 FPX vs JDG 斗鱼二路直播间电棍、JokerShinyRuo陪你观赛

半决赛争夺拉开帷幕,斗鱼签约战队IG、JDG冲击总决赛! 

FPX在今年的LPL春季赛常规赛中表现突出,以头名队伍的成绩出线进入季后赛。虽然队伍是第二次进入季后赛阶段,但从今年整个赛季的表现上来看,全新中野组合DoinbTian的加盟为队伍带来了显著的提升。本次FPX能否杀入决赛,Doinb也将成为关键的胜负手。

JDG在上周与RNG的对抗中不落下风,成功击败卫冕冠军,JDG能否保持士气发挥出色,闯入总决赛的舞台?我们拭目以待。

半决赛争夺拉开帷幕,斗鱼签约战队IG、JDG冲击总决赛! 

斗鱼二路直播间将邀请教练Joker、吉吉国王电棍、滕杨少主山泥若光临直播间,陪大家一起观赛见证进入总决赛的首支队伍的诞生!

414 1700 iG vs TOP 斗鱼二路直播间腐团儿、电棍、奶弟陪你观赛

半决赛争夺拉开帷幕,斗鱼签约战队IG、JDG冲击总决赛! 

iG在本次LPL常规赛中表现也相对稳定,提前锁定LPL半决赛的名额。此次半决赛面对曾经德杯的对手TOP,能否再次取胜?

而本赛季迅速崛起的TOP战队在先前对阵黑马新军SDG时横扫轻松取胜,此次能否顶住压力复仇iG?

这场比赛也将邀请到腐团儿、电棍和奶弟光临斗鱼二路直播间和大家一起互动看比赛!

半决赛争夺拉开帷幕,斗鱼签约战队IG、JDG冲击总决赛! 

领取赛事荣誉勋章 胜利狂欢彩蛋即将开启

斗鱼英雄联盟赛事直播间也将在半决赛阶段开启胜利狂欢彩蛋!凡是佩戴每场比赛获胜队伍勋章的水友即可在队伍获胜时开启狂欢彩蛋,狂欢期间可以不限制发送超级弹幕以及享受彩色弹幕特权哟!

官方直播间也会继续大奖送起来,快来一起见证春季赛总决赛队伍的诞生吧!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