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笑傲江湖OL》斗鱼杯巅峰对决竞技场

2019-04-11

《笑傲江湖OL》斗鱼杯巅峰对决竞技场震撼来袭

一、比赛时间

直播版块【笑傲江湖OL】:https://www.douyu.com/g_xajhol

4月15日至4月19日挑战赛(每日挑战赛前32强才有资格进入4月21日精英赛)

4月19日精英赛(4月15日至4月19日每日32强进入比赛场地进行最终决战)

备注:精英赛和挑战赛开始时间都在每日19点报名开始、


二、比赛规则

1、斗鱼杯巅峰对决将采用完全平衡竞技场模式,平衡绝学、真诀、宝典、武魂徽章等。

2、斗鱼杯巅峰对决将限制参赛职业为仅限10大门派(不可使用独孤与玲珑)

3、斗鱼杯巅峰对决将采用专用比赛场地、专用比赛角色。

4、比赛期间将开启外挂自动检索,使用外挂的参赛的角色,一经查获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并对账号进行封停处理。


三、比赛奖励

冠军:5000元人民币

虚拟奖励:冠军奖牌、冠军称号 精英坐骑、精英时装、精英披风(虚拟奖励奖牌为永久,其他奖励为限时60天)


亚军:3000元人民币

虚拟奖励: 精英坐骑、精英时装、精英披风(虚拟奖励限时60天)


第三名至第四名:2000元人民币

虚拟奖励: 精英坐骑、精英披风(虚拟奖励限时60天)


第五名至第八名:1000元人民币

虚拟奖励:精英披风(虚拟奖励限时60天)


第九名至第十六名:500元人民币

虚拟奖励:精英赛文字称号(虚拟奖励限时永久)

四、如何参与

1.下载游戏《笑傲江湖OL客户端

2.进入比赛专属服,赛前创立角色

参赛玩家将在4月1日至4月14日期间在专用比赛服务器【竞技专属-巅峰对决】

建立角色,角色建立后完成主线任务选择职业门派后,可在NPC东方教主

领取补给礼包,使用后将直接获得道具(等级直升丹、江湖令30天、新手装备礼包)

使用等级直升丹可直升等级,打开新手装备包可佩带本职业新手装备,之后使用江湖令便可在比赛时间内进入比赛场地。

3.创建角色后,需要提前做的赛准备

在完成创建角色后,各位参赛选手通过使用等级直升与装备礼包后可直升等级与佩戴参赛用的新手门派装备,参赛角色需根据所选门派完成该门派的职业任务,获得参赛时使用的三套本门派职业技能,可通过自创武学搭配使用,除本门派技能学习外,各位参赛选手还需根据可接任务提示,完成30级所有身法学习,有助于比赛发挥。

身法详解:http://xa.wanmei.com/info/zdxt/20130619/145601.shtml

《笑傲江湖OL》斗鱼杯巅峰对决竞技场震撼来袭

4.参赛角色创建限制,如何进入比赛场地

在本次斗鱼杯巅峰对决比赛中,每个账号仅限在专属比赛服创建1个参赛角色,挑战选拔赛将在4月15日至4月19每晚19点准时进行,参赛选手使用江湖令后可从左上角传送按钮传入,选拔赛期间每日晋级的32强选手,将有资格参加4月19日精英赛最终比赛,精英赛结束后我们将根据精英赛最终排名给予虚拟与人民币奖励。

5.奖励领取注意事项

1、比赛结束后将根据参赛角色的账号进行实体现金奖励的发放与虚拟奖励发放,且虚拟奖励只能发放到参赛角色同账号的老服角色上,参赛账号在专用服务器仅限建立1个参赛角色,如最终决算时核实获奖角色账号在专用比赛服拥有多个参赛角色将直接取消获奖资格。

2、虚拟奖励只能发放到同账号的非比赛服外服角色上,无法跨账号发放奖励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