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奔跑吧,和鲨鱼娘《一起来捉妖》 主播招募活动火热开启

2019-04-11

最近鲨鱼娘遭遇了爱情生活的双重打击,导致鲨鱼娘经常抱着手机不离手,日渐消瘦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了让鲨鱼娘尽快好起来,小鲨鱼们策划了一场周末懒宅聚会!!

然而小伙伴去了鲨鱼娘那边以后就再也没回来过。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原来小伙伴和鲨鱼娘一起下载了《一起来捉妖》,AR体验出游了!哼过分,居然不带我们玩

《一起来捉妖》作为腾讯旗下首款AR探索手游,《一起来捉妖》的玩法别具匠心,游戏不再拘泥于手机世界,而是采用AR技术将虚拟于现实进行结合,游戏的玩法其实很简单玩家扮演御灵师捕捉妖灵成为伙伴一同冒险

虚拟现实结合,开启了手游新玩法,这正式《一起来捉妖》的最大魅力,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加入斗鱼直播,和我们一起来捉妖吧!!


一、 招募时间:4月11日—5月11日

二、 直播板块:https://www.douyu.com/g_yiqilaizhuoyao

三、 招募QQ群:786522762

四、 活动详情

1、 活动一:魅力捉妖争夺战!

活动说明:在预热期人气达到专区前15 名,总直播时长达到 30 小时的优质主播,如果可以在上线期前两周挤进魅力捉妖师前 15 名的榜单,即可获得除魅力榜活动外,额外的现金奖励,同时还有机会获得优先资源推荐、费用扶持的福利。

奔跑吧,和鲨鱼娘《一起来捉妖》 主播招募活动火热开启 

2、 活动二:行走的力量

(1) 徒步专家—— 以游戏内行走里程数作为榜单排行依据

奔跑吧,和鲨鱼娘《一起来捉妖》 主播招募活动火热开启 

(2) 魅力御灵师—— 以直播人气作为榜单排行依据

奔跑吧,和鲨鱼娘《一起来捉妖》 主播招募活动火热开启 

特别说明:4.11~4.25、4.26~5.11 为两个活动阶段周期,每两周结算一次,共结算两次!

3、 活动三:御灵捉妖莫敢不从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会有各类大主播进驻“一起来捉妖”直播专区,并在指定城市展开线下活动,专区主播可以线下寻找大主播互动同时线上参与集齐 6 宝瓜分百万奖金的活动,专区主播呼吁水友参与活动并向水友发起“6 宝征集令”,最终集齐 6 宝的专区主播除了游戏内本身奖励外,前 5 名收集齐 6 宝的主播将获得一定的现金奖

奔跑吧,和鲨鱼娘《一起来捉妖》 主播招募活动火热开启 

4、 活动四:最强宗师登顶之战

活动说明:主播在寻找擂台和争夺擂主的同时寻找自己周边包括但不限于“适合捉妖”“风景优美”“聚餐圣地”“人文景观”“有纪念意义的地方”等形式的地方区域,并通过游戏核心玩法收集更多的徽章和图鉴。在5月11日进行积分反馈,积分奖励前5名的主播可获得现金奖励,积分计数规则如下:

1、图鉴收集每一个不同的妖灵为1分,特殊妖灵(世界BOSS血妖、拒宅日呼风童子为3分);

2、徽章收集。个人信息页下,收集到铜徽章3分,银徽章5分,金徽章10分,钻石徽章20分;

3、通过积分顺位获取奖励,主播每成为一个擂台的擂主即视作获得1点积分,若参与擂台未获得擂主则不计分。

奔跑吧,和鲨鱼娘《一起来捉妖》 主播招募活动火热开启 

五、 注意事项:

1.截图需露出游戏ID及时长,并每日提交上传至平台进行排名。

2.主播在游戏建立角色的命名格式为“斗鱼+角色名”,所有项目,参赛者直播累计时间不低于50小时,才可获奖。

3.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一起来捉妖】,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经发现,挂机时长超过15分钟者,取消资格。 

4.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一起来捉妖】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5.直播结束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6.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7.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8.该活动仅限于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9.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