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DOTA2全明星精英召集令火热开启 顶尖对决正在等你

2019-04-10

DOTA2全明星精英召集令火热开启 顶尖对决正在等你

客官久等了,距离上次的斗鱼“全明星之夜”已过去快半年了,在此期间仍有很多水友表现的意犹未尽,翘首以盼新一季“全明星之夜”的到来。在此,我们宣布,快了,真的快了。但是为了保证本活动赛事竞技性高于娱乐性的主旨,我们决定先推出“全明星之夜”的先导篇——全明星精英召集令!

国服顶尖高分玩家和天梯前列选手将为“全明星之夜”的直邀资格展开争夺,三位明星主播ZHOU、PIS、ZSMJ将在此次先导篇化身导师,引领学员们感受别样的高端对黑体验,电子竞技,没有放水,高手过招,见血封喉。

活动时间

4月12日—4月22日


活动内容:

每日邀请两位明星主播,形成对抗的天辉夜魇阵营,各自在天梯高分主播池中挑选出4位作为队友,每日进行BO3的高分对决。

环节一:10名天梯高分选手随机5v5,明星主播OB解说,观察自己即将挑选的阵容。

环节二:两位明星主播根据第一场随机对抗,各挑选4名队友,进行BO3对抗。

积分规则:天梯高分选手胜一场:+3分,败一场:-2分


明星主播

YaphetS丶666:https://www.douyu.com/532152

Zhou陈尧:https://www.douyu.com/88660

龚建ZSMJ:https://www.douyu.com/52876


天梯高分选手:

加入形式:报名+邀请制

报名请加官方QQ群:847066006(进群先看群公告,更改群昵称)

同时斗鱼官方也将邀请部分天梯高分主播加入!

活动奖惩:

明星主播:

1、每日获得胜利的明星主播,获得2000元直播间抽奖福利。

2、连胜奖励:连胜3天明星主播直播间爆发大红包---5000元(额外增加3000元抽奖福利)

天梯高分选手:

1名:全明星之夜直邀资格+分区3-4号位推荐3小时+定制直播间封面

2名:全明星之夜直邀资格+分区推荐分区5-6号位推荐3小时

3名:全明星之夜直邀资格+分区5-6号位推荐2小时

4名:分区7-8号位推荐2小时

5名:分区8-9号位推荐2小时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