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线上赛打响 16款游戏全新赛季火力全开

2019-04-08

4月8日,2019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线上赛正式开启,全新赛季集合《阴阳师》、《第五人格》、《非人学园》、《大话西游2》经典版 、《大话西游2》免费版、《梦幻西游》电脑版、《梦幻西游》手游、《楚留香》手游、《逆水寒》、《我的世界》、《守望先锋》、《炉石传说》、《星际争霸Ⅱ》、《魔兽争霸Ⅲ》、《拳皇14》、《刀塔自走棋》共计16款精品游戏,融合专业电竞与娱乐嘉年华,致力于为游戏爱好者打造更有趣的电竞新娱乐文化内容体验服务。这场竞技盛会采用线上预选和线下总决赛的形式,为期1个多月集结游戏热爱者的线上赛今日全面拉开帷幕。

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线上赛打响 16款游戏全新赛季火力全开

线上赛时间:4月8日-5月26日

线下赛时间:5月30日-6月16日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5565038


线上赛事周期更持久 为热爱创造更多激情对决时刻

与上两个赛季相比,本次春季赛热门游戏《刀塔自走棋》、经典旗舰游戏《大话西游2》经典版、《大话西游2》免费版、风靡全球游戏《我的世界》首次加入网易电竞NeXT,极大丰富了赛事的项目阵容。

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线上赛打响 16款游戏全新赛季火力全开

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线上赛打响 16款游戏全新赛季火力全开

赛事奖金丰厚更有游戏内限定荣誉相赠

此次NeXT春季赛各参赛项目为选手们提供了丰厚的奖金,《阴阳师》春和演武战队赛总奖金超过30万元,冠军战队可获得式神新皮肤的荣耀奖励;《第五人格》大师挑战赛将邀请知名战队参赛,而总奖金更是超过30万元;《非人学园》QwQ杯赛S3除了20万元的固定奖金以外,NeXT德古拉限定时装销售额的分成也将进入此次赛事奖金池;《梦幻西游》电脑版三界之星邀请赛将在69精锐组、109神威组、175天元组三个组别分别决出冠军,总奖金为30万元。

为此次赛事应援的玩家也将有机会获得众多游戏内奖励,包括游戏道具、限定头像框、皮肤等。


更多线上线下创意互动,为热爱创造更多独家记忆

为了增加赛事的互动性,本赛季在观赛玩法以及线下体验上全面升级。玩家前往NeXT-斗鱼赛事直播间,参与直播观看互动,专题页内抽奖可以获得游戏限量周边、万元京东卡、游戏礼包等。线下互动融合职业电竞赛事以及娱乐嘉年华,为游戏爱好者带来双重升级体验。

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线上赛打响 16款游戏全新赛季火力全开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