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闹闹天宫》斗鱼线上锦标赛

2019-03-25

【游戏介绍】

《闹闹天宫》是由蓝港互动研发、腾讯极光计划发行的横版国风4V4轻竞技手游。充满挑战的MOBA竞技+轻松趣味的io对战,数十位神话英雄超多战斗搭配,给你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正面硬刚或是猥琐偷袭,群追猛打还是避战骚扰,打法随心放肆浪,生死转瞬秒翻盘!在这里,天宫争夺,一触即发,来感受动画般生动有趣的竞技游戏,打造属于你的盖世英雄吧!


活动时间

海选报名:3.25-3.30

海选比赛日:4.1

晋级赛比赛日:4.9-4.10

决赛日:4.12

【海选报名/海选名单公布】

时间:3.25日-3.30日

选手(主播、水友、玩家均以个人为单位报名)进斗鱼海选报名群 822045137 ,填写群公告的报名链接进行比赛报名,斗鱼超管会在1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并在3.31日晚在群内公布海选名单。

【海选比赛日】

时间:4.1日

海选规则:

1.游戏模式:比赛均使用《闹闹天宫》标准排位模式。

2.晋级方式:对4.1日当天排位场次(最少10场)胜率进行排序(胜率相同则场数多者获胜),前64名晋级。

参赛奖励:

1.参赛CDkey礼包: 仙玉*10,元宝*224,皮肤兑换券*1;

2.仙桃争霸专属头像框(参赛即可获得)


公布晋级赛名单/晋级赛选手组队/队长填写报名表

时间:4.3日-4.7日

1.于3.30日在海选报名群公布晋级名单,并建立晋级赛比赛群,让选手在群内自行组队,队长代表队伍填写群内的报名表报名。

2.截止至4.1日15:00还未成功组队的选手,将由赛事组随机分配队伍。

3.晋级赛比赛期间,每支队伍至少有1名选手需在斗鱼【新游中心】分区开播。


【公布晋级赛分组对阵名单】

时间:4.8日

1.根据各队队长提交的队伍信息,在晋级赛群内公布具体的对阵名单和比赛时间。


【晋级赛比赛日】

时间:4.9日-4.10日

晋级赛规则:

1.晋级赛比赛期间,每支队伍至少有1名选手需在斗鱼【新游中心】分区开播。

2.游戏模式:比赛均使用《闹闹天宫》标准排位模式。

3.晋级方式:根据赛事组公布的晋级赛对阵名单,队伍两两对阵,胜者晋级至下一轮,所有比赛均为BO1赛制,决出最终4强。

参赛奖励:

1.参赛CDkey礼包: 仙玉*20,元宝*224,皮肤兑换券*1;

2.仙桃争霸精英头像框(4强队伍可获得)

3.4强Q币奖励:4000 Q币 /  队伍


【公布决赛对阵名单】

时间:4.11日

1.根据晋级赛最终4支晋级队伍,在晋级赛群内公布具体的对阵名单和比赛时间。


【决赛比赛日】

时间:4.12日

决赛规则:

1.决赛比赛期间,每支队伍至少有1名选手需在斗鱼【新游中心】分区开播。

2.游戏模式:比赛均使用《闹闹天宫》标准排位模式。

3.胜利规则:根据赛事组公布的决赛对阵名单,队伍两两对阵,胜者晋级至下一轮,所有比赛均为BO3赛制,最终决出冠军。

参赛奖励:

1.参赛CDkey礼包: 仙玉*66,元宝*224,皮肤兑换券*1,英雄兑换券*1;

2.仙桃争霸冠军头像框(冠军队伍可获得)

3.冠军Q币奖励:10000 Q币 /  队伍


【其他事项】

1. 比赛全程指定服务器为QQ区。

2. 选手在比赛期间需听从赛事组的组织安排。

3.选手在参与活动期间不得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件(包括但不限于外挂等)以及代练操作比赛,一经违反,取消所有奖励,直播间按平台相关规定处理。

4.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5.该活动仅限在斗鱼直播平台直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7.感谢《闹闹天宫》团队对本活动的大力支持!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