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水友招募 T-Cross王者潮流之夜等你来

2019-03-25

王者峡谷正在召唤,是时候该你上场了!想要放肆竞逐心中电竞梦想吗?想要与斗鱼知名主播比肩作战吗?现在,上汽大众T-Cross携手斗鱼给你这样的机会,上汽大众T-Cross携手斗鱼给你就能给你这样的机会,与斗鱼主播一起志逐王者,纵驰无界!

水友招募 T-Cross王者潮流之夜等你来

KPL王者荣耀之夜联赛激战正酣,东西部职业战队,精英尽出,比赛精彩纷呈,电竞的激情燃爆年轻人的世界,问鼎王者之巅成为每一位召唤师追逐的荣光。

现在,上汽大众T-Cross作为KPL赛事的赞助商之一,正式与斗鱼平台合作举办全新线上挑战赛事-T-Cross王者挑战赛已经安排上了。

五大斗鱼主播搭好擂台,公开招募水友赢取由上汽大众T-Cross提供的丰厚好礼,更有机会一同前往在成都量子光电竞中心举办的T-Cross王者潮流之夜,与KPL的明星近距离接触。

本次赛事由上汽大众全新精品城市SUV——T-Cross主办,作为KPL春季赛的合作伙伴,这款大众旗下更年轻、更具活力的SUV车型将与年轻人一道,为电竞爱好者呈现精彩博弈,见证彼此的荣耀诞生。

T-Cross五种车漆潮色,横贯式立体尾灯设计够排面,还有更多运动元素汇聚,“内外呼应”的搭配美学,都为热爱城市探险的你而生,让你在都市中随时随地“皮一下”。2019年4月T-Cross即将燃爆上市,让我们期待它来carry全场!

水友招募 T-Cross王者潮流之夜等你来


同时,从3月27日开始,T-Cross推出的KPL限量版皮肤车型也将在电商平台发布预售,点击https://www.mysvw.com/detail/1108991189760020483即可了解具体详情。

如果你认为自己王者荣耀技术高超,如果你心中怀揣电竞梦想,马上点击 https://www.douyu.com/topic/TCROSS 报名参赛吧!


报名时间:3月26日—4月5日

比赛时间:

1.大魔王夏天天` 3月30日

2.正义的番茄酱 3月31日

3.骚易` 4月3日

4. DY烁哥 4月4日

5.小宇宇宇宇yu 4月5日

T-Cross王者潮流之夜线下活动时间:2019年4月 成都 量子光电竞中心


比赛规则:

1.3月26日—4月5日,选手点击https://www.douyu.com/topic/TCROSS报名参赛,填写个人信息及游戏段位,并选择可参与的场次。

2.水友复盘赛当日,主播会从报名选手中选择30位水友,在线上复盘本周KPL赛事中3场,每场MVP即可获得由上汽大众T-Cross提供的丰厚好礼。

3.5位主播分别选择一位心目中的MVP水友,一起参与4月的T-Cross王者潮流之夜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