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猴哥出没!大闹天宫大圣秀今日引爆

2019-03-25

他火眼金睛,智勇多谋;他英勇无畏,惩恶扬善;他就是我们的国民英雄孙悟空!

在《英雄联盟》中,齐天大圣·孙悟空能抗能打,能追能跑;而《王者荣耀》中的孙悟空有突进有团控有输出,也是全能。无论儿时伴我们长大的动画片,还是凝聚战斗精神的网络游戏,孙悟空始终都是我们心中最了不起的齐天大圣。现在,海澜之家大闹天宫限量合作款系列携手斗鱼吹响召唤英雄孙悟空的集结号,三位主播将在今晚展开一场“大闹天宫大圣秀”。

近期,海澜之家联合上海美影厂,以经典动画电影IP《大闹天宫》为内容,推出海澜之家大闹天宫限量合作款系列,演绎悟空精神, 重燃国民经典。而MQ`孙悟空、白白白白白3、A老回三位主播已经做好准备,他们将在直播中使用最为擅长的英雄孙悟空,为水友们奉上精彩的战斗操作。

人称“国服第一猴子”的英雄联盟主播MQ`孙悟空在斗鱼拥有超300万粉丝,他曾依靠一手孙悟空打到电一最强王者八百多点,随后的每个赛季他都会如约登上王者。可以说,“MQ`孙悟空”这个ID几乎已经与齐天大圣·孙悟空这个英雄划上等号。白白白白白3、A老回作为王者荣耀主播,可谓技术与颜值并存,也在斗鱼圈粉无数。

猴哥出没!大闹天宫大圣秀今日引爆 

活动时间3月26日 20:00-21:00

活动介绍:活动时间段内主播分别在游戏中使用齐天大圣·孙悟空和孙悟空进行个人排位赛。活动期间,每位主播直播间将送出2件海澜之家大闹天宫服饰作为水友福利。

与此同时,斗鱼DotA2板块的“明星主播大圣表演赛”也会在今晚开启,喜欢DotA2的水友可不要错过,猛戳https://www.douyu.com/cms/new_list/201903/21/10006.shtml

了解详情吧。


参与主播直播间:

MQ`孙悟空:https://www.douyu.com/475252

白白白白白3:https://www.douyu.com/1811143

A老回:https://www.douyu.com/5395900


海澜之家大闹天宫系列将于4月1日起全球同步发售,多种悟空印花,妙趣“猴”生,配上经典款型,打造无性别、无年龄、全家都能穿的英雄时尚。

猴哥出没!大闹天宫大圣秀今日引爆 

3月26日至31日,关注海澜之家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买两大赠一小优惠券和免费限量申领千件T恤。登录海澜之家天猫/京东/唯品会/苏宁易购官方店铺还将解锁更多福利。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