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x炫石互娱 《主播的诞生》上线

2019-03-22

斗鱼与炫石互娱联合举办的《主播的诞生》即将上线啦!

【活动简介】

斗鱼与炫石将在5月28日-6月21日举办一档以主播才艺展示为宗旨的选秀类节目!

通过高人气导师的指导,发掘新星主播的潜在能力,使每一位参赛的主播都能够寻找到更适合自己的直播方式。

斗鱼游戏区颜值技术和节目效果为一身的鬼才主播:呆妹儿小霸王,斗鱼音乐区桃李满天下的代表主播:钟亚男,斗鱼泛娱乐才艺女王:米儿啊i,还有那个引爆全场的男人,他究竟是谁?


四组导师分别组成4个不同的阵营,每位导师将会通过海选选取具有潜力并与自己气质相符的选手加入自己的阵营进行比赛!

活动分为导师选人、队内淘汰赛、战队争霸赛、最终对决四个阶段,总计9个比赛日。最终决出主播的诞生的冠军队伍、冠军新星、人气新星。


【活动时间】

2019年5月28日-2019年6月21日

导师选人 5月28日—5月31日(四期)

队内淘汰赛 6月6日—6月7日(两期)

战队争霸赛 6月13日—6月14日(两期)

最终对决6月21日(一期)


【活动奖励】

冠军队伍:12000rmb,专区顶级资源 定制直播间 定制封面角标

冠军新星:6000rmb,总决赛冠军 定制直播间 定制封面角标

人气新星:6000rmb,选手贡献值总和最高 定制直播间 定制封面角标


快来报名哦,一定会把你们办的服服帖帖的!

活动报名:https://wj.qq.com/s2/3388085/9a27/

报名截止日期: 2019-04-17 23:59:59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6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