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涂山苏苏携手涂山姐妹天团出道演唱会

2019-03-22

涂山苏苏携手涂山姐妹天团出道演唱会 

狐妖小红娘作为第一国漫IP陪伴多少小伙伴度过了难忘的日日夜夜,如今也迎来了连载的第7个年头,全新竹业篇3月重磅来临!

涂山苏苏的迷糊呆萌、雅雅外强中干的御姐范儿、容容的聪明机灵样儿以及红红外冷内热的痴狂,好想全部都收来做老婆呀~哈哈哈! 

去年底斗鱼二次元区联手狐妖小红娘举办了四期的《狐妖女神守卫战》活动,斗鱼二次元区的小姐姐们都各显神通,完美演绎了这几个家喻户晓的狐妖女神人物。

亲爱的狐妖粉丝们是否想念我们可爱的苏苏了呢?

好消息! 3月23日(本周六)晚19:00-21:30涂山苏苏将携手涂山容容在斗鱼二次元专区直播间:6603809举办涂山天团出道演唱会,届时俩萌姐妹将现场为大家演唱耳熟能详的狐妖歌曲,提前预告一下,苏苏还会跳《红昭愿》哦!是不是很期待呢?

万水千山,你愿意陪我一起等涂山苏苏一首歌的时间吗

直播间链接:https://www.douyu.com/6603809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