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灵魂筹码归来之战

2019-03-22

灵魂筹码将在3月25日带着新恶灵幽伶与新赌徒卢宏业重新上线,组建你的团队,杀出重围,夺回属于你的荣耀!

 

一、活动时间

2019年3月27日-2019年4月1日;


二、活动版块

单机热游-灵魂筹码;


三、比赛内容

1、赛程赛制

共招募8支队伍,比赛将分为三个阶段: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如图)

小组赛将分为A、B两个小组,每个小组内采取单循环积分赛制,即参赛的4支队伍每队需与其余3支队伍分别进行一次比赛,两个小组共计进行12次比赛;

A小组排名第一的队伍将和B小组排名第二的队伍进行半决赛的第一场,B小组排名第二的队伍将和A小组排名第一的队伍进行半决赛的第二场;

半决赛第一场与第二场获胜队伍将在总决赛角逐冠亚军,半决赛落败队伍将争夺季军。


2、积分制度

赌徒:每修复一座牌座得1分,获胜队伍加1分;

屠夫:每击杀1人得1分,获胜得2分;

当出现两组积分平分时,以每组作为“屠夫”身份时的处决人数较高的排名靠前,如处决次数相同,则以“赌徒”身份时死亡次数少的排名靠前。


3、比赛规则
Ø比赛每4人为一个小组,每场比赛选出一人,共8局,每人担任依次“屠夫”角色(不可重复), “赌徒”角色由对方队伍4人担任;

Ø小组队长由官方随机抽取,其它队员自由选择队伍加入;

Ø当出现两组积分平分时,以每组作为“屠夫”身份时的处决人数较高的排名靠前,如处决次数相同,则以“赌徒”身份时死亡次数少的排名靠前;

Ø所有角色不允许使用底牌,只可以选择3张千术牌作为初始技能,“屠夫”必须开启随机地图选项;

Ø每队队长需收回本组“屠夫”成绩截图,如未交截图,将不计本场比赛分数。


四、报名方式

登录斗鱼-个人中心-主播招募-单机热游-灵魂筹码赛事招募

通过后请留意后台消息。


五、活动奖励

冠军队伍:8000元京东卡+直播间认证;

亚军队伍:6000元京东卡;

季军队伍:4000元京东卡;

比赛解说:解说期间分区置顶+灵魂筹码限量绣娘精美周边


六、注意事项

1、如有利用游戏bug的行为,其它人可以通过视频或截图举报,将取消比赛资格 ;

2、本次活动主播必须全程直播;

3、本次活动直播录像需全部上传;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