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到底谁知水友心 神秘答题节目即将上线

2019-03-22

请听题:你在现实生活和社交网络上会判若两人吗?

a是的 b不是

你会选择哪一个答案呢?


《斗鱼答题王》是一档调查类真人秀节目,话题辛辣有趣,没有评委、不要专家、只有水友真心话。第一期,户外主播钱小佳将邀约10位来自各个板块的主播,50道劲爆的问题。如果受邀主播的答案和直播间所有水友一致,算答对一题。关注主播是否答对的同时,这个节目还充分发掘了水友的参与度,看到这些问题在斗鱼水友心中的选择。

节目中,钱小佳将对10位主播和所有水友发起严肃提问:

“女人身体什么部位最性感”

“打游戏时哪种情况最让你恼火”

“男朋友拥有哪个指标会让女友更爱他”

……

这些在生活中几乎不是问题的问题,没想到答案竟和很多人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斗鱼答题王》除了有趣的话题以外,还有很多对人性的思考,比如“还钱”、“小三”等。面对这些知己内心的拷问,你是不是也想大声说出你的看法呢?

到底谁知水友心 神秘答题节目即将上线

【节目角色】

出题人:节目主持人,斗鱼知名大主播(第一期出题人:钱小佳)。

答题人:参与答题的主播,来自斗鱼各个板块,每期10人。

答案揭示人:直播间所有参与投票的水友,你们的意志决定了每道题的最终答案


【水友玩法】

节目过程中,直播间水友将有1分钟时间进行弹幕投票,我们将使用大数据统计投票结果,每位水友只有一次投票机会,重复无效,最终结果以百分比呈现。


【节目规则】

1,每个参与主播需要一发火箭开启游戏(需提前报名成功)。

2,每人五题,答对每一题,出题人即向答题人赠送相应价值的礼物,第一题1个飞机,第二题2个飞机,依此类推,直到答对第五题送1发火箭。

3,答题过程中,答题人如果答错,可使用一发超级火箭续命重新作答,复活次数无上限。

4,五题相对独立,一题打错不影响后续答题。

5,除了每题相应的礼物奖励外,答对三题和五题的主播可获得出题人额外赠与的奖励。


节目中有的问题会让个体产生共鸣,有的和社会热点息息相关。希望节目可以展现当下年轻人的生活和心理状态,做得有意思又有意义。回到开头,你在现实生活和社交网络上会判若两人吗?经统计,绝大多数水友的答案是,a会判若两人,那么你呢?


【主播报名方式】仅接受签约主播内部报名,可咨询平台运营

【题目征集渠道】https://yuba.douyu.com/p/116602521553052349

【节目播出信息】

3月25日(周一)晚17:00

高冷男神钱小佳(229346)

https://www.douyu.com/229346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