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DCvT中泰对抗赛PUBG.M中国赛区外卡选拔今日启动

2019-03-21

由斗鱼直播主办的《PUBG.Mobile》先锋系列荣耀赛事“DCvT中泰对抗赛”,将于今日正式开启!本次赛事将网罗中国最强战队,与以泰国为主的东南亚强队进行巅峰对决,向荣耀发起冲击!

赛事在邀请国内知名职业战队参与选拔的同时,也将面向全网召集有能力有梦想的战队,通过外卡选拔的方式,前3名将获得DCvT中国赛区线下决赛参赛席位,最终将有机会代表中国赛区向世界发起挑战。

DCvT中泰对抗赛PUBG.M中国赛区外卡选拔今日启动

决战巅峰DCvT外卡战队选拔报名方式:

点击下列报名链接

https://bisaibang.com/tournament/s1287/announcement


【报名规则】

1. 每支队伍最多4人报名,战队名、队长名等报名信息需准确无误,否则报名无效;

2. 需全员报名,战队报名人数不足4人则视为报名无效;

3. 完成报名后请及时加入“赛事消息通知QQ群”,以便及时了解赛事相关讯息;

4. 报名结束后,有效参赛名单将在“赛事消息通知QQ群”公布。


【比赛时间】

选拔赛报名:即日起至3月24日

海选晋级赛:3月25日-327日,每晚19:00起;(共计3天)

积分淘汰赛:3月28日-330日,每晚19:00起;(共计3天)

选拔赛决赛:3月31日晚19:00开始


【积分规则】

DCvT中泰对抗赛PUBG.M中国赛区外卡选拔今日启动

【规则说明】

1. 战队需在比赛开始前进行赛前签到,并等待裁判安排;

2. 比赛统一使用选手自用账号。对手机型号不做要求,但不能使用模拟器;

3. 比赛严谨使用任何形式的外挂软件。一旦发现即刻取消该队比赛成绩,并永久加入赛事黑名单,无法参加今后斗鱼任何赛事。同时信息同步腾讯游戏官方,将对游戏账号及使用者进行制裁。

4.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所有。


-=比赛奖励=-

比赛前3名将获得“DCvT斗鱼中泰对抗赛-中国赛区总决赛”线下参赛资格;

该资格不可转让,如有放弃则根据选拔赛最终排名顺延。

同时,前3名将获得如下奖励:

冠军:3000Qb

亚军:1500Qb

季军:500Qb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