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大闹天宫”大圣悬赏赛火热开启

2019-03-21

500年来,他被一座大山压得动弹不得,露在外面的只有头颅。这座石头打造的监牢是由古神降下,为的是镇压他的不成熟。苔藓开始顺着他脸上的纹路生长,青草从他耳朵里萌发;慢慢地,他的双眼只能看到脸颊旁的土壤里长出的野花。大多数人都以为,与天庭诸神决战后他已不堪凌虐而消亡,流传的只有他的传说。但是,跟故事里一样,齐天大圣是不死之身……

历经寒冬,春暖花开,万物复苏,花果山的猴子猴孙也活跃起来了,齐天大圣即将闪亮出场!你是否是传说中的猴子绝活哥?想一展自己的七十二变和精准如意棒法?或者你想和大神主播来场激情四射的对黑吗?还是与美女玩家们同场竞技?斗鱼DOTA2统统满足你!快来报名参加“大闹天宫”大圣悬赏赛活动吧! 

斗鱼“大闹天宫”大圣悬赏赛火热开启 

活动一:明星主播大圣表演赛

活动时间:3月26日20:00-21:00

活动介绍:活动时间段内主播使用齐天大圣进行个人天梯赛。每位主播直播间将送出2件海澜之家大闹天宫服饰作为水友福利。


参赛主播直播间:

伍声2009:https://www.douyu.com/2009

Amsssss:https://www.douyu.com/3507497

lilithxy:https://www.douyu.com/1972046


活动二:“大闹天宫”大圣悬赏赛

活动报名时间:3月22日-3月24日

报名活动QQ群:428537979【进群先看群公告和群文件。同时请修改自己的名片为房间号+斗鱼ID】

活动时间3月26日10:00-24:00

参与规则

斗鱼主播报名参加本次“大闹天宫”大圣悬赏赛

1.参加悬赏赛的主播,直播时需将直播间标题改为:【“大闹天宫”大圣悬赏赛+个人ID】的格式。

2.主播直播使用齐天大圣进行H或H以上的个人天梯赛(开黑组排无效),根据比赛获胜后KDA排名(以max+统计为准),决出最终名次。

3.参赛主播至少进行3场大圣天梯赛,否则成绩无效

活动奖励:

第一名8000元+海澜之家大闹天宫服饰*5件

第二名 6000元+海澜之家大闹天宫服饰*5件

第三名4000元+海澜之家大闹天宫服饰*5件

感谢海澜之家对斗鱼直播dota2的大力支持。海澜之家和斗鱼将会跟大家一起见证精彩的悟空大战。在此期间,大圣福利加码,参与主播互动,即可免费获得大闹天宫系列T恤;关注海澜之家官方微信,参与大闹天宫互动摇一摇小程序,千件T恤免费领,更有机会获得“买两大送一小”优惠券。此外,上天猫/京东/唯品会/苏宁易购,更多惊喜优惠在等你!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