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ARC世巡赛-中国站开启报名 优胜者角逐2万美元大奖

2019-03-20

格斗游戏《罪恶装备》《苍翼默示录》系列开发商Arc System Works宣布,“ARC世界巡回赛-中国站”的比赛今日开始报名。比赛将由杉果游戏主办,斗鱼承办,优胜者将由ASW公司出资,免费前往洛杉矶参加总决赛,角逐最高2万美元奖金。

 

“ARC世界巡回赛”(ARCREVO WORLD TOUR)前身为“ARC REVOLUTION CUP”,最早于2013年5月19日的“ARC SYSTEM WORKS FESTIVAL”期间举行,是为纪念Arc System Work成立25周年举办的日本全国性格斗游戏比赛。2018年,“ARC REVOLUTION CUP”正式更名为“ARCREVO”,将目光放眼全球,通过北美、欧洲、日本及亚洲其他地区举行的不同赛区比赛选拔格斗游戏达人,并在洛杉矶举办的总决赛中一决胜负。

本次“ARC世界巡回赛 - 中国站”分为在线预选和线下决赛两个阶段,玩家可参与《苍翼默示录:神观之梦》(BlazBlue: Central Fiction)《罪恶装备:启示者2》(GUILTY GEAR Xrd REV 2)和《苍翼默示录:交叉组队战》(BlazBlue: Cross Tag Battle)三个项目的角逐。

在线预选赛报名将在3月12日-17日进行,3月18日在斗鱼TV直播抽签分组,3月19日-31日期间则会分别进行三个项目的在线比赛,决出四强选手。

线下决赛将在杉果游戏举办的“杉果π”活动现场举办,并在斗鱼TV进行现场直播,由四强选手争夺中国站冠军宝座。三项比赛冠军选手都将被授予美国洛杉矶世界总决赛资格,并由ASW公司出资前往参赛,和全球格斗游戏顶尖高手争夺最高2万美元的终极大奖。

关于比赛详细信息及报名方式请见杉果游戏小区,更多比赛后续消息可以关注我们的报导。

观赛直播间:

边哥:3952247,显卡哥:146322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