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首届枪王大奖赛来袭 各路英雄回首掏!

2019-03-19

五十名CF职业选手

十支全网明星俱乐部

二十一个比赛日

为广大CFer贡献一场光与影的饕餮盛宴

斗鱼首届枪王大奖赛来袭 各路英雄回首掏!

作为穿越火线联合斗鱼打造的首届职业赛事,枪王大奖赛在众多方面做出了突破与创新。

1、赛制新颖:此次大赛从50人中抽签选出6名队长,并各自持1~6编号,随后按照编号依次选择队内成员。一支队伍不允许2名来自同一战队的成员。6支战队积分最低者优先选择对手。将分为1倍赛、2倍赛、4倍赛,1倍赛共计50名选手,初始积分500分,输赢加减100分;1倍赛结束后积分前30名选手进入2倍赛,2倍赛输赢加减200分;2倍赛结束后;积分前20名进入4倍赛,4倍赛输赢加减400分。积分相同,击杀越多排名靠前,击杀相同,死亡越少越靠前。

斗鱼首届枪王大奖赛来袭 各路英雄回首掏!

2、阵容华丽:AG、SV、情久、白鲨、RAY、汉宫、EMG、游久、AE、LG十支队伍每支队伍派出5名明星选手,穿越火线形象代言人白鲨、CFPL官方解说大娇娇等担任解说。


3、 奖金丰厚:30万奖金+20万QB,各路英雄为了争夺丰厚奖励究竟会使出什么大招,不同俱乐部的成员编入一队会擦出什么样的花火,我们拭目以待!

斗鱼首届枪王大奖赛来袭 各路英雄回首掏!

4、观赛好礼:观看比赛就有机会抽取CF永久珍贵道具,回馈水友,比赛用诚意表示!

斗鱼首届枪王大奖赛来袭 各路英雄回首掏!

3.22-4.14晚七点

好戏等你来看

好礼等你来拿:https://www.douyu.com/5388537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