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独播PEL欧洲联赛,Faze、Liquid等直邀参赛

2019-03-19

对于PUBG电子竞技爱好者来说,PUBG欧洲联赛可能是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子竞技项目之一。在3月21日的比赛开始之前,这里有关于联盟的一切了解。

斗鱼联合IMBA在2019年给广大吃鸡水友独家带来代表国外绝地求生最高竞技水平的欧洲赛事盛宴。 

白天PCL,晚上PEL。吃鸡赛事看着爽,一直看一直爽。

斗鱼独播PEL欧洲联赛,Faze、Liquid等直邀参赛

什么是PEL?

PUBG欧洲联盟或PEL是由PUBG Corp.和StarLadder组织的欧洲一级职业竞争PUBG联赛。PEL分为三个部门,主要是:PEL,PEL竞争者和PEL Open。PEL由16支欧洲最伟大的PUBG球队代表,而PEL Contenders则由32支球队代表。业余爱好者也有机会通过PEL公开赛加入PEL。


时间表

3月21日是PUBG欧洲联盟的正式开始日期。该活动将在2019年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开始将持续3个游戏周,每周包括四个游戏日和每天5个比赛。第1阶段的完整时间表如下图所示

斗鱼独播PEL欧洲联赛,Faze、Liquid等直邀参赛

PEL第一阶段将有六个直接邀请的团队,分别是Liquid、FaZe、NIP、Knights、Navi、Vitality

所有参赛队伍:

斗鱼独播PEL欧洲联赛,Faze、Liquid等直邀参赛

比赛规则采用10、6、5新积分制度,与第一阶段不同,所有其他剩余阶段将有8个游戏周,而不是仅仅3个。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的团队将争夺PEL积分,以帮助他们获得在每个阶段结束时举办的国际锦标赛的资格。根据全年三个阶段的结果,最好的战队将参加全球锦标赛。

PEL降级系统由于第一阶段启动时间较短,没有任何战队会降级,也没有战队会在第一阶段后晋级。从第二阶段开始,将适用晋升和降级规则。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排名最低的4支队伍将参加PEL升降级赛,在那里他们与PEL挑战者联赛的前十二名竞争。升降级赛的前4名队伍将进入PEL一级联赛,其余队伍将降级到PEL挑战者联赛。

直播平台:斗鱼直播

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5221750

第一阶段比赛时间:

3月22日 01:00-07:00

3月23日 01:00-07:00

3月23日 23:00-次日05:00

3月24日 23:00-次日05:00

3月29日 01:00-07:00

3月30日 01:00-07:00

3月31日 23:00-次日05:00

4月1日 23:00-次日05:00

4月5日 01:00-07:00

4月6日 01:00-07:00

4月7日 23:00-次日05:00

4月8日 23:00-次日05:00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