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那吾克热来了!!!《儿子娃娃》再现刺激星专场

2019-03-18

又到了周末和大家相约刺激星专场的时刻了,本周迎来重磅嘉宾说唱歌手——那吾克热。

《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凭借原创歌曲《漂》加入刘欢组,最终获得刘欢组5强,又在《中国新说唱》上一首《儿子娃娃》让所有热爱音乐的人们都记住了那吾克热这个名字,2018年还为印度电影《苏丹》创作并演唱同名推广曲《苏丹》。

那吾克热来了!!!《儿子娃娃》再现刺激星专场 

在音乐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那吾克热,3月23日携自创厂牌“西部燥音”Rapper DK一起跨界电竞圈啦!!

3月23日那吾克热&DK和dy花老湿一起来刺激战场燥起来!!!

时间:3月23日

斗鱼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9595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