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英雄联盟V5战队 正式入驻斗鱼直播

2019-03-18

破阵唯吾!V5电子竞技俱乐部LPL分部正式入驻斗鱼直播,3.18晚上22:00V5LPL分部七位队员将一同开启直播间与粉丝水友见面,更有搞笑开黑赛和大量俱乐部定制周边礼品奉送!

Victory Five 电子竞技俱乐部(简称“V5电子竞技俱乐部”)由澳门电子竞技总会会长,赌王何鸿燊之子何猷君创立。立足粤港澳大湾区,依托中国最新锐商业力量,目标是成为中国顶级的新生代电竞俱乐部。2018年下半年,V5正式建立英雄联盟分部并进军LPL。并于2019118日开启英雄联盟LPL春季赛之旅!

V5战队LPL分部在短时间内,汇聚了一批国内外优质的运营管理人员及选手,从组建之初就颇受关注,此次入驻斗鱼直播开启分部的直播板块,以期通过全新的合作模式和内容架构,打造全新的俱乐部直播理念,为粉丝和水友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期待!


分部队员介绍:

V5 Jinno 林辰佑 上单

Jinoo此前两年一直效力于LGD,因其在2017年德杯比赛中一手行云流水的稳定操作,在帮助队伍获胜的同时也获得“剑仙”称号。

英雄联盟V5战队正式入驻斗鱼!


V5 Ben4 涂欣成 打野

Ben4原本就是斗鱼直播的一名人气主播,直播风格幽默风趣,在平台颇受欢迎,人称“四神”。擅长瑞雯和豹女的他对操作型角色有着极强的理解。

英雄联盟V5战队正式入驻斗鱼!


V5 Pepper 胡志威 打野

Pepper作为一名出色的打野选手,在加入V5之前曾先后效力于RNGWE等知名战队,在各个队伍中均有不俗的表现,被粉丝称为“抓中鬼才”。

英雄联盟V5战队正式入驻斗鱼!


V5 Corn 雷文 中单

雷文,粉丝口中的“玉米”,曾先后效力于RYLNB等知名战队,在RYL队中时曾拿下2014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亚军的辉煌成绩。对线风格稳健,擅长刺客型中单英雄。

英雄联盟V5战队正式入驻斗鱼!


V5 y4 王弄墨 ADC

y4曾先后效力于RNGLGD等知名战队,在各个队伍中均有亮眼的表现,曾在S7洲际赛中帮助赛区取得冠军。

英雄联盟V5战队正式入驻斗鱼!


V5 Road尹韩吉 辅助

Road曾先后效力于iMAYBLG等知名战队,在各个队伍中发挥亮眼,表现稳定,拥有出色的指挥能力。

英雄联盟V5战队正式入驻斗鱼!


V5 Ley 乐毅 辅助

Ley先后效力于RYLVTG等知名战队,在各个队伍中均有不俗的表现。擅长各种类型的辅助英雄,实力全面。

英雄联盟V5战队正式入驻斗鱼!


V5 doG8 蔡学裕 教练

蔡学裕先生在2016年作为EDE战队分析师,协助队伍拿下2016 LSPL 春季赛冠军进入LPL。后就职于RNG战队,并带领队伍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并拿下2017年英雄联盟年度最佳数据分析师奖项。

英雄联盟V5战队正式入驻斗鱼!


2019.3.18晚上22:00V5战队全员在斗鱼开启直播首秀,带好你的小板凳过来围观吧!上斗鱼,看V5,更多惊喜等着你哦!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8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