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龙族幻想技术测试主播招募活动火热开启

2019-03-16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江南《龙族》正版IP授权,腾讯2019年旗舰机RPG大作《龙族幻想》(曾用名:《代号:夏娃》)即将上线,斗鱼直播将携手《龙族幻想》开启首次主播招募,同时本次招募还将为报名主播提供为数不多的游戏测试码,内测资格有限,先到先得,我们欢迎手游深度玩家,喜欢RPG开放题材,当然还有《龙族幻想》和《龙族》IP的死忠粉们踊跃参与!

龙族幻想技术测试主播招募活动火热开启 

、招募时间:

2019年3月15-2019年3月20日

 

招募专区

手游休闲-龙族幻想:https://www.douyu.com/g_lzhx

 

报名方式

1. 加入斗鱼《龙族幻想》新主播招募群:302783860

2. 登陆斗鱼—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龙族幻想》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1156

 

四、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主播需使用带有“斗鱼”二字的游戏昵称进行游戏,如:斗鱼xx

2. 主播需将自己的直播分类调整为手游休闲—龙族幻想

3. 本次测试为官方技术测试,主播需要撰写游戏体验文稿或录制游戏短视频

4. 进入QQ群请修改自己的群名片:房间号+斗鱼昵称

5. 管理员会在1-3天内进行审核

PS: 报名招募后,管理员审核会有时间延迟。各位主播只要报名了主播招募,无论是否收到招募通知,均可正常在专区内直播,直播的各项数据最终也算作活动有效数据。


五、 活动奖励

报名主播有机会以白名单形式获得《龙族幻想》内测资格。

Ps:认真填写报名信息的主播被官方选中的概率会up哦。


关于《龙族幻想》

《龙族幻想》是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全新次世代RPG手游大作。集结旗舰级游戏制作班底,并由顶尖引擎厂商Epic Games深度参与共同打造,将UE4引擎技术能力发挥到极致,共同为这款神秘大作打造出华丽逼真的多国场景,精致细腻的人物外显材质,在游戏中呈现昼夜交替、晴雨天气等丰富的环境变化,给玩家带来如同置身现实世界的真实感受。

龙族幻想技术测试主播招募活动火热开启 

参与须知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龙族幻想》专区,若在其平台或专区直播内容,取消资格。

2.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以及《龙族幻想》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