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第二届Imba刀塔自走棋 全明星邀请赛

2019-03-15

第二届Imba刀塔自走棋全明星邀请赛3月18日开赛,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由巨鸟多多工作室官方授权,Imba传媒倾力打造的第二届Imba刀塔自走棋全明星邀请赛即将于3月18日重磅归来!32位“棋”艺高强的明星选手再度齐聚,争夺八强席位和最终的冠军称号!

除了上届八强棋手和“我们那个局”之外,本次比赛我们还邀请到了“星际老男孩”黄旭东、李斯、Lilith、F91、王师傅、弱鸡和Ams等众多人气选手及明星主播!他们,又将在棋盘上擦出怎样的火花?是空城计经久不衰,还是赌狗流更胜一筹?敬请期待!

 

赛事积分算法及规则如下图:

 

3月18日至3月22日每天下午13:00,自走棋顶尖水平的碰撞,尽在Imba斗鱼直播间:5503078!

更多赛事详情敬请锁定Imba传媒官方微博及官方网站。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