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19:30 斗鱼直播黑鲨游戏手机2发布

2019-03-15

黑鲨游戏手机2,操控之王,既稳又狂!将于3月18日19:30在北京正式发布!

年度旗舰高通骁龙855芯片!黑鲨全新AI游戏引擎!两大杀器加持,绝对的游戏玩家杀伐利器!

不仅有烧鸡模式,发烧到底;还专门为游戏发烧友定制电池:通过优化电芯化学体系,改进充放电算法,使得电池充放电次数提升了60%。

更有神秘杀招,让你两指变四指,四指变六指,秒变大神随便carry!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3月18日19:30,斗鱼全程直播黑鲨游戏手机全球新品发布会,还将抽出3名幸运水友各送出全新黑鲨游戏手机2一台,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直播时间:3月19日晚19:30-21:00

直播间号: 黑鲨TV(5753098)

传送门:https://www.douyu.com/5753098

19:30 斗鱼直播黑鲨游戏手机2发布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