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春暖逆水,可徐徐归矣《逆水寒》新春主播招募

2019-03-15

3月春风微抚,逆水寒的江湖也是一片春暖景象。不仅有新服务器春暖花开的开放,逆水寒也推出了全新斗地主大赛;更有转职系统即将开启,江湖迎来第二人生。属于逆水寒的春天已经到来,斗鱼直播携手《逆水寒》,在这个春天,邀你呼吸江湖更有万元京东卡、江湖好礼等你开播来拿。让我们在《逆水寒》中引马纵歌,听风品茶,共赏江湖盛景。

图1.jpg

一、招募时间】

2019年3月13——2019年4月13日

直播版块【逆水寒】: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nsh


二、【报名方式】

登录斗鱼账号,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网游竞技”-“逆水寒”进行主播报名操作,并加入斗鱼逆水寒主播群;进群后,务必修改自己的群名片:斗鱼ID + 房间号,并详细阅读群公告。报名完成后在【逆水寒】专区开播即可。

主播交流群:

斗鱼逆水寒主播1群:630706194

斗鱼逆水寒主播2群:769633380

斗鱼逆水寒主播3群:633215624

斗鱼逆水寒主播4群:805404816

斗鱼逆水寒主播5群:805763338

斗鱼逆水寒主播6群:818327670


三、【活动奖励】 

直播时长奖招募期间,专区开播有效时长90小时以上,直播天数不少于20天,平均人气200以上

第一名:2000京东卡

第二名:1500京东卡

第三名: 1000京东卡

第四-第十名 800京东卡

第十一-第五十名 300京东卡

直播人气奖:招募期间,专区开播有效时长90小时以上,直播天数不少于20天,平均人气最高的主播

第一名:2000京东卡

第二名:1200京东卡

第三名: 800京东卡

第四名-第十名:500京东卡


四、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逆水寒】,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

2.本次招募仅针对斗鱼【非签约主播】,签约主播不参与本次活动。

3.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逆水寒】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4.直播结束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5.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6.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7.该活动仅限于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