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早春斗乐,欢乐无穷《逆水寒》斗地主大赛来袭

2019-03-15

想要不只有刀光剑影的江湖?想要邂逅不只是风花雪月的时光?逆水寒斗地主大赛踏春来袭!3月14-328日,《逆水寒》首届斗地主大师赛开启!不限等级,甚至不需要你有牌桌,只要会呼吸就能参赛!不仅有机会拿到海量福利,甚至还可能去澳门度神仙周末,或者在大东北拥有一大块地!在此,斗鱼直播携手逆水寒,直播参与斗地主大赛,更有额外豪礼等你来拿!

早春斗乐,欢乐无穷《逆水寒》斗地主大赛来袭 

一.【活动时间】

2019年3月14日——2019年3月28日

直播版块【逆水寒】: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nsh


二.【报名方式】

1.加入斗鱼逆水寒主播群,进群后务必修改自己的群名片:斗鱼ID + 房间号。

2.细阅读群公告,填写报名表后提交群管理,审核通过视为报名成功。

3.报名完成后在【逆水寒】专区开播,在达到奖励条件后提交证明截图。

斗鱼逆水寒主播1群:630706194

斗鱼逆水寒主播2群:769633380

斗鱼逆水寒主播3群:633215624

斗鱼逆水寒主播4群:805404816

斗鱼逆水寒主播5群:805763338

斗鱼逆水寒主播6群:818327670

 

三.【活动奖励】 

终极斗神:活动期间,开播逆水寒斗地主大赛内容时长达8小时及以上,并将直播录像上传至鱼吧,活动结束后根据游戏内总积分进行排名。

积分第1名:2000京东卡

积分第2-5名:1500京东卡

积分第6-10名:800京东卡

积分第11-30名:500京东卡


决赛观礼:3月31日直播逆水寒斗地主大赛决赛(个人参赛视角、OB视角皆可,转播其他主播比赛内容不计入评奖),人气最高的主播将获得

人气第1名:1500京东卡

人气第2名:1000京东卡

人气第3名:800京东卡

人气第6-10名:600京东卡

人气第10-20名:500京东卡


四、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逆水寒斗地主大赛】,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

2.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3.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游戏外挂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该活动仅限于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