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CSGO知名主播diyy刘頔 斗鱼直播首秀

2019-03-13

今天咱们斗鱼来了一位非著名CSGO相声演员“diyy刘頔”……噫噫噫噫噫噫噫

3月15日晚上18点整,锁定斗鱼直播,刘頔即将开启首秀房间号:231059


首秀当日直播间内将送出海量外设、电竞椅、现金大奖、CSGO饰品,奖励不停!!!

CSGO知名主播diyy刘頔首秀

刘頔曾经在CSGO早期效力过H5gaming、zzcy等职业战队效力,2018年CSGO城市精英赛明星主播队EPHORSE夺冠.有多年的半职业经历,长达17年的cs游戏年龄让他的专业程度不容置疑,进入直播界后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播和解说,以幽默诙谐著称.

CSGO知名主播diyy刘頔首秀

刘頔不仅在直播上有着非常不错的造诣,赛事解说也将为斗鱼的CSGO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

刘頔的加入不仅意味着我们斗鱼CSGO板块再添实力战将,同时也让斗鱼CSGO板块从直播、到赛事形成了完美的生态环境,我们必将为所有喜欢CSGO的粉丝们献上最优质的直播及赛事内容!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3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