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战枪在手,狗粮我有!——CF手游白情FFF团审判大作战甜蜜开战

2019-03-13

又是一个情人节,我们单身狗还有没有活路啦?!CF手游板块FFF团团长不干了,3月14日白色情人节,“FFF团审判大作战”开启。本次活动将有两对甜甜蜜蜜的cp主播组受到FFF团成员审判,他们将开设自定义房间,单身狗们可以进入房间狙击小情侣啦! 3月14日,CF手游专区等你来秀!活动更有CF手游最终12小时新模式——“血月”玩法等待大家体验,据说化身丧尸与狙击主播更配哦~

 

【活动时间】

3月14日 周四晚19:00-21:00


【参与主播】

❤龙虾西皮组:

SV龙虾Duang:https://www.douyu.com/5712360

SV丶西三岁:https://www.douyu.com/6338974

❤大梦西皮组:

大梦cfm:https://www.douyu.com/6504609

Ps:大梦小姐姐的男票特意陪她一起参加这次活动FFF团团员们赶紧烧烧烧,他们还是孩子,千万不能放过他们呀!


【活动规则】

1、在指定活动时间内,两对cp分别组成两队,共同开设一个自定义房间,每人邀请8名水友,以最终12小时模式进行对抗。

2、4位水友组成一队,水友们的任务是于地图上寻找秀恩爱队并狙击他们。

3、cp组的任务是挑战2v34,战胜除自己伴侣外的所有人,二人一起成功登舱。


究竟是单身狗们的愤怒淹没cp组,还是真爱不惧FFF团的怒火顺利登舱呢?3月14日,CF手游专区跟你一起过不一样的情人节!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