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2019年KPL春季赛首周——新星璀璨

2019-03-13

KPL春季赛首周赛事已落下帷幕,感谢“手机无需直接买,苏宁换购更便宜”的【苏宁手机】对斗鱼直播KPL的大力支持!

新的赛制,新的战队,在全新征程中,在第一周大放光彩的各大战队新人们,已经成为了人们无法忽视的存在。

无论是在对战TOPM的比赛中拿下五杀‘“,“出道即巅峰”的eStarPro.花海,还是帮助GK战胜三冠王Hero.久竞的GK.鹏鹏,亦或是QGhappy的新中路mojo,首秀便锋芒毕露!

2019年KPL春季赛首周——新星璀璨

从路人王到职业选手,这是一段十分漫长的道路,但只因心中的梦,他们在冲刺着新的传奇!

2019KPL春季赛,为梦而战,该我上场!锁定斗鱼KPL官方直播间1863767,好礼送不断,本周赛事更精彩,一起见证梦想的拼搏!

2019年KPL春季赛首周——新星璀璨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