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招摇》剧迷们的福音已送出 《招摇》阿大扮演者武麟作客斗鱼刺激星专场

2019-03-12

最近一部《招摇》闯入大家的视野,高收视口碑佳,更被剧中各个人物圈粉无数,本期刺激星专场嘉宾就是《招摇》里忠心耿耿的阿大扮演者——武麟。

还在苦苦等《招摇》更新的你,不如先来听听武麟讲述《招摇》剧组趣事儿,听听武麟演唱《招摇》同名主题曲,再和忠犬系“阿大”共同组队挑战刺激战场!

日常宠粉的武麟,这次要如何带“红麟们”吃鸡成功!

《招摇》剧迷们的福音已送出 《招摇》阿大扮演者武麟作客斗鱼刺激星专场 

3月16日19:00 来看武麟组队挑战刺激战场,弹幕随机抽取可爱的你共同组队挑战刺激战场,更有刺激战场珍藏版CDK以及斗鱼精美周边随机送出,刺激星专场精彩不断!

时间:3月16日19:00

斗鱼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1943111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