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我的世界》极限生存大赛 正式打响

2019-03-12

斗鱼和网易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我的世界》生存大赛于3月13日打响,本次活动将在斗鱼我的世界官方服务器“斗鱼乐园”举行。比赛邀请了斗鱼知名生存主播籽岷、翔凯、晓浩……共同参与,经过5天的绝地生存,决出最强生存王者,活动期间直播间更有网易周边和游戏礼包抽奖发放!

【活动人员】

解说:晓浩

特邀解说:籽岷

Team1:翔凯+北寒

Team2:陈阳洋+黄程万

Team3:阿六+神话

Team4:卡丘+可颂

Team5:老百事+MaxKim


【活动时间】

3月13日-3月17日,活动期间每天下午5点至10点服务器开放,其余时间不得进入服务器。


【活动内容】

主播每日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斗鱼乐园”服务器进行空岛生存,活动将统计每日成就完成情况,最终根据总积分排名发放奖励,成就具体内容如下:


成长类(仅能完成一次)

1、 建造一个蹦床,并将马拴在蹦床上(10分)

2、 建造一个循环的铁轨,放上矿车并引诱僵尸到矿车上(10分)

3、 末影珍珠:从小黑那里抢来16个末影珍珠(10分)

4、 制造TNT炸弹并发射(20分)

5、 音乐爱好者:制造1个音乐播放器、收集所有唱片(20分)

6、 美食家:收集烤土豆,面包,蛋糕,烤鸡鸡,烤鱼,烤猪肉,烤牛肉,曲奇,金苹果,金萝卜,蘑菇堡,南瓜派(20分)

7、 耀眼之光:制造一个信标且令他发射耀眼的光芒(20分)

8、 怪物之家:让所有怪物出现在你家,在同一时间靠近一个骷髅、僵尸、蜘蛛、苦力怕和小黑(30分)


竞速类(仅第一位完成队伍可加分)

1、 第一个挖弃一个钻石稿的岛屿(20分)

2、 第一个完成刷怪塔的岛屿(30分)

3、 第一个生成凋零的岛屿(30分)


挑战类(每日仅能完成一次)

1、 每日任务boss一阶 击杀加1分 需要使用2颗钻石兑换一次进入boss竞技场的权限(10分)

2、 每日任务boss二阶 击杀加2分 需要使用4颗钻石兑换一次进入boss竞技场的权限(20分)

3、 每日任务boss三阶 击杀加3分 需要使用6颗钻石兑换一次进入boss竞技场的权限(30分)


评比类

1、 比赛结赛,鸟瞰羊圈,评比羊圈的羊毛色彩,色彩越鲜艳(颜色越多越杂)得分越高,颜色种类一样的情况下比较羊的数量(50分)


【活动奖励】

第一名:每人超级火箭*1+斗鱼推荐资源

第二名:每人火箭*2+斗鱼推荐资源

第三名:每人火箭*1+斗鱼推荐资源


【注意事项】

1.可以pvp但需要双方同意的情况下禁止偷袭行为

2.禁止盗抢其他主播物品

3.禁止主播之间联合互换物品刷成就

4.禁止使用一切游戏bug

5.为了公平起见所有玩家需在直播的情况下进入服务器,防止被人投诉作弊或违规而难以澄清

6.最终按照积分总和进行排名。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6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