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激情碰撞 《自由篮球》UEFA春季赛火热来袭

2019-03-11

《自由篮球》2019年首届UEFA春季争霸赛即将在3月10日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自由篮球UEFA俱乐部赞助,联合《自由篮球》官方及斗鱼共同组织举办。此次比赛,将由幽默与技术并存的知名玩家——大老黑担任赛事解说。究竟哪只队伍能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赢取街头之王的殊荣,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敲重点:3月10日至3月14日比赛期间,锁定解说大老黑直播间(斗鱼直播224350),“海军囚犯赤足”、“猫爪”“高级副能力变更卡”、“高级闪卡变更券”、等海量珍稀道具等你来抢!

同时,报名参赛的选手还有机会赢得:现金奖励、“高级副能力变更卡”、“高级闪卡变更券”、“自由篮球精美周边”等豪华奖励,立刻召唤你的俱乐部好友,加入UEFA春季赛的对决!

激情碰撞 《自由篮球》UEFA春季赛火热来袭 

【比赛报名】:

QQ群906755129(进群私聊管理员,报出参赛队伍成员的详细ID。注意参赛队伍成员必须在同一俱乐部,否则无法报名)

截止日期:3月9日晚21点

比赛区服:电信大区

比赛装备及选手基础要求:比赛使用选手自身的游戏账号,但参赛选手需无账号违规记录。

比赛过程中,不得使用辅助类工具/插件等。



【直播间地址】:

赛事解说:斗鱼大老黑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224350 


【活动时间】:

3月10日-3月14日,每晚20:00开战


【赛程表】:

激情碰撞 《自由篮球》UEFA春季赛火热来袭 

【比赛奖励】: 

激情碰撞 《自由篮球》UEFA春季赛火热来袭 

【注意事项】:

1. 参赛选手需无任何账号违规记录,同时在比赛期间,禁止使用任何游戏辅助外挂或游戏BUG(如卡延迟)影响比赛公正的竞技环境,如有发现,一律取消比赛资格;

2. 比赛准备时间内,5分钟未就位的参赛队伍将视为弃权,由候补参赛,比赛正常进行。若比赛队员不足,则视为弃权,对手战队直接获胜;

3. 比赛中一切质疑请在当天比赛结束后提出,否则不予处理(仲裁人员联系方式QQ:317636558、327665819)

4. 每支队伍正常比赛第1次发球前出现意外掉线,比赛成绩不计入,需进行重赛,但每支队伍只有一次开局掉线不算该局的权利;其他在游戏服务器稳定和无恶意攻击的条件下,单个小局比赛开始后,即使是在“321”倒数时间发生时、或比赛过程中出现掉线、BUG等情形,该局成绩依然有效,并以游戏系统判决的成绩为准;

5. 禁止恶意言语挑衅针对选手,如有举报核实,一律取消比赛资格。其他未规定的事项均由解说裁判定夺;

6. 比赛禁止代打如有举报核实,一律取消比赛资格;


最后,祝各位热爱《自由篮球》的球友们游戏愉快!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6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