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明星梦 YJ NO.1冠军美少女封面大赛

2019-03-11

你登上集英社封面的机会来了!

明星梦 YJ NO.1冠军美少女封面大赛

《YOUNG JUMP》特别携手海日娱乐传媒、株式会社MCIP授权于中国斗鱼直播平台,上海风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YJ NO.1集英社YOUNG JUMP X斗鱼DOUYU中国美少女选拔计划。

《周刊YOUNG JUMP》,是集英社发行的日本周刊漫画杂志,作为日本人气漫画杂志,也是有村架纯、户田惠梨香、enako、武田玲奈等日本知名艺人最开始的舞台之一。

那么就是现在,通往明星之梦的大门为你敞开啦!YJ NO.1冠军美少女封面大赛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所有参加选举选手经过海选,网络投票最终选出前15名

参选人群:15-25周岁中国籍女性。


该15名选手将全部获得登上《YOUNG JUMP》杂志的机会,最终由日本《YOUNG JUMP》读者选出最受欢迎的第一名,冠军将获得登上《YOUNG JUMP》封面的殊荣。

所有在日本《YOUNG JUMP》作为封面人物的艺人都是人中龙凤,在各自的演艺活动中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前15名选手视其能力及资质都有可能获得发行个人单曲,参与日剧拍摄及个人写真拍摄的权益。

请有意参加本次选拔活动的美少女们下载报名单:

网盘 https://pan.baidu.com/s/1odIouu_YkmIduFdXDZc5Vw 提取码s1mr

并将填写完的报名表发至本次选拔官方邮箱yjno1china@hotmail.com

勇敢的少女!期待你们来创造奇迹!

明星梦 YJ NO.1冠军美少女封面大赛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