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魔兽争霸RPG联赛火爆开赛

2019-03-07

2018年过去了,魔兽RPG经过了16年的发展,各式各样地图伴随着我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冬夏。你可曾记得当时的那一刻感动?那只肥胖的小羊?那个数十分身的剑圣?经典的地图是难以忘记的!随着新的制作理念和插件技术的出现,更多意想不到的大作正在酝酿着,2019年的魔兽RPG将会迈进一个全新的台阶。在迎接这新的到来前,斗鱼准备了一场魔兽RPG爱好者的盛宴!数十名主播将争夺数万RPG联赛奖金,为观众带来更有趣的赛事体验。

斗鱼魔兽争霸RPG联赛火爆开赛

斗鱼RPG联赛-澄海3C

比赛每届为期一月,每月四组赛事,每周五晚20:00开赛,赛制为2V2

进行Bo2对阵 循环积分赛。

第一周,分别由A组对阵B,C组对阵D

第二周,分别由A组对阵C,B组对阵D。

第三周,分别由A组对阵D,C组对阵B。

胜一场积分加一分,不胜不加分。

第四周五积分3-4名争夺季军,bo3。

第四周五积分最高的两组争夺本月冠亚军,bo3。使用魔兽官方对战平台最新澄海3c地图版本。

直播时间:每周五20:00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315173


斗鱼RPG联赛-战就战

比赛每届为期一月,每月四组赛事,每周六开赛,分别为萌新组、中坚组、大佬组和萌佬组,具体如下:

第一周:萌新组solo赛 (萌新:刚接触战就战,或者综合实力黄金段位以下)

第二周:中坚组solo赛 (中坚:上赛季黄金段位以上,传说段位以下)

第三周:大佬组solo赛 (大佬:上赛季传说以上或者公认的大佬玩家)

第四周:萌佬组4V4赛 (2萌新+2大佬,萌新优先择取第一周萌新组比赛选手)


战神宫季度赛:

战神宫每个季度(3个月)更新一次。由萌新组的第一,中坚组的第一以及大佬组的前二担任,每次战神宫选拔赛前三奖励翻倍。

(战神宫入驻:对游戏中战神宫内的四位战神——裁决之神、生命之神、梦幻之神、烈焰战神进行玩家冠名的活动)

所有比赛均为星期一至星期四开始接受报名,星期五出对阵表,正式比赛时间周六~周日,酌情延赛1~2天。所有4强以外的比赛,均由选手自行约战,修修择优直播。开打前,找修修预约裁判,并于规定时间内打完即可,4强以内的比赛,修修全程直播。所有比赛除萌佬组使用-sw模式外,均使用-solo模式,使用魔兽官方对战平台最新战就战地图版本。

直播时间:每周六20:00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1927496


斗鱼RPG联赛-战三国

比赛每届为期一月,每月四组赛事,分别为团队赛和个人赛。每周交替,具体如下:

第一周:团队赛

第二周:个人赛

第三周:团队赛

第四周:个人赛

团队赛每个队伍选手3人,替补3人,每周八个队伍。个人赛24位选手。


所有比赛提前一周接受报名,每周日出下周对阵表,周一至周五为预赛阶段,决出团队赛4强队伍和个人赛6/12强队伍,预赛阶段自行约战,花式直播部分精彩比赛,周末为决赛时间,比赛过程花式全程直播。所有比赛按天梯默认黄巾模式与80血模式进行比赛,使用魔兽官方对战平台最新战三国地图版本。

团队赛计分方式:第一名7分,第二名至第六名各5、4、3、2、1分,两边队伍得分高的一方胜利

个人赛计分方式:24人淘汰赛:6人1组,总共4组。

24进12采用BO2积分制,每个小组中2局累积积分最高的3位玩家晋级(如出现同分,同分的玩家进行40生命BO1加赛)。

12进6采用BO2积分制,每个小组中2局累积积分最高的3位玩家晋级(如出现同分,同分的玩家进行40生命BO1加赛)。

6人决赛采用BO3积分制,3局过后,积分最高的玩家夺得冠军,积分第二和第三的玩家分列二三位(如出现同分,同分的玩家进行40生命BO1加赛)。

积分说明:每局比赛第一名6分,第二名5分,第三名4分,第四名3分,第五名2分,第6名1分。

直播时间:每周日20:00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339602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