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瓜分10W现金 完美世界手游体验官第一期

2019-03-07

备受瞩目的自由飞行战斗MMORPG手游大作——《完美世界》手游3月6日正式上线!手游继承经典,开拓创新,完美还原了14年经典端游IP,其唯美的游戏画面、自由的飞行体验和酣畅淋漓的经典玩法深受玩家好评!《完美世界》手游主打RPG大飞行时代成为游戏一大亮点,同时也牵引着行业关注的焦点。

《完美世界》手游延续了端游的世界大地图无缝连接,在高空中飞行可以俯瞰到360°波澜壮阔、辽阔无垠的完美大陆,每一处美景都等待各位修真者前来探索!玩家在游戏中的飞行体验一直是官方注重的环节,为了证实游戏角色是否会飞,是否为真飞等传言,《完美世界》手游项目组正式邀请斗鱼绝地求生主播少囧作为我们的首席体验师,来寻找游戏中的非正常死亡线索。玩家只要在空中自由飞行中出现死亡,官方将赔付总计10W现金的奖励来证言游戏是绝对真飞!绝对安全!


【飞行体验官带你安全试飞】

第一期体验官-少囧:PUBG头部主播,枪法系列意识变态,场均10杀以上,在PUBG中有过多次空中死亡经验,比如摔死,比如被打死,本次作为第一期的体验官一定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直播间地址:

少囧:https://www.douyu.com/60066

凉音mm:https://www.douyu.com/5467007


直播时间 :

3月7日 20:00-21:00

本次两位主播将挑战空中非正常死亡,验证完美世界飞行安全性,两位主播的飞行着死之旅就此开启,让我们时刻关注吧!


【主播招募火热进行中】

如果你喜爱《完美世界》手游或是大神玩家,想成为《完美世界》手游的官方主播,那就快加入完美世界直播阵容中来吧!充满激情的完美大陆,期待你的加入!

斗鱼专区招募公告:https://www.douyu.com/cms/new_list/201903/06/9906.shtml

QQ群:871845346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