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为了女神,背水一战!王牌战士女神守卫行动

2019-03-07

三月女神节将近,王牌战士手游板块将于3月8日晚推出“女神护卫行动”活动。活动期间两位骑士小哥哥将与两位女神小姐姐并肩作战, 共同体验王牌战士限时玩法王牌战场模式。小哥哥们是否能够扮演好护花使者的角色,在战场模式中完美护送女神们,让队伍成为top1呢?3月8日,王牌战士专区与你一起见证!

 

活动时间3月8日 周五晚19:00-21:00


本次活动将由以下几位主播参与:

【王牌女神】

苡优Aspetta:https://www.douyu.com/637521

苏苏沐染:https://www.douyu.com/4909196

【王牌骑士】

V丶Vaue:https://www.douyu.com/5012862

靠脸吃饭的冷狗:https://www.douyu.com/2177736


活动规则:

1、 在指定活动时间内,4位主播将以1男1女两两搭配的形式组成两队,体验王牌战士中的【王牌战场】模式。

2、 活动期间当女主播死亡即视为一局游戏结束,队伍必须退出当局游戏并开始下一局游戏。

3、 根据队伍内两位主播的击杀数和队伍获胜局数计算积分,主播击杀1人团队可积10分,获胜1局团队积50分,将根据积分计算两队奖励。

3月8日女神节,王牌战士手游期待你的关注!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