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3月8日女王节 iQOO强悍达人约你开黑

2019-03-06

3月1日,vivo全新子品牌iQOO发布首款新机,靓丽的外观流畅的运行,大内存大电池加上超快闪充技术让人爱不释手,特殊模式游戏空间更是深得游戏用户的喜爱。近日,iQOO联手斗鱼多位人气明星主播打造的“iQOO强悍达人计划”的报名已经结束,众多水友、主播与“iQOO强悍态度官”已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时值3月8日女王节,“iQOO强悍达人计划”也将正式启动,让我们来一起期待吧!

3月8日女王节 iQOO强悍态度官约你开黑

活动时间:3月8日-3月22日

“iQOO强悍态度官”一览:

3月8日女王节 iQOO强悍态度官约你开黑

活动规则:

“iQOO强悍态度官”每日带领水友进行2小时的充能任务,累计能量开启各个阶段的iQOO能量包,为粉丝赢取海量福利,完成充能后更有vivo iQOO新机派送!能够与偶像主播联手开黑,更能赢取多种iQOO福利!

活动奖励:

多种斗鱼限量周边、多种vivo数码周边、vivo iQOO手机、斗鱼主播优质推荐位等

3月8日女王节 iQOO强悍态度官约你开黑

3月8日女王节,iQOO强悍达人计划期待你的关注: https://www.douyu.com/topic/iQOODRJH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