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喜迎S8赛季 堡垒之夜主播招募活动即刻开启!

2019-03-06

堡垒之夜第八赛季“X的宝藏”已经在3月1日正式更新与大家见面。为了喜迎S8赛季的到来,我们开启了新一轮的主播招募活动,参与主播仅需完成相关招募活动要求即可获得签约资格以及海量现金、V币,资源奖励! 赶快报名行动起来吧。

同时祝愿各位观众与主播们在第八赛季寻宝愉快,旗开得胜。关注斗鱼堡垒专区,了解“X的宝藏”精彩内容的不二选择!

一、活动时间39日-4月5日

二、报名方式:

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网游竞技”-“堡垒之夜”

链接地址: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1146

并加入斗鱼堡垒之夜主播招募群(备注房间号+昵称):

1群 432468734;2群 715106396;3群 342025299;4群 614788351。

三、活动详情:

活动1.新晋人气主播奖

该活动面向非签约主播。活动期内有效直播日达20天,总直播时长满80小时,活动结束后将按照活动期内后台平均人气进行排名!

前二十名将获得以下奖励:

1名:1500元+2000V币

2-5名:1000元+1500V币

6-10名:800元+1000V币

11-20名:200元+500V币

同时,只要参与活动报名的新晋主播,每周均有1小时分区推荐位奖励,需主播加入公会统一通过公会申请。


活动2.堡垒之夜巅峰#1奖

该奖项面向所有堡垒之夜主播,限定双排、四排、50V50模式。主播报名后务必要加群,进群后群公告有问卷链接填写游戏QQ号以及含有游戏id的直播间截图登记报备,直播期间不得更换其他帐号进行直播。活动期内游戏官方会以7天为周期计算主播报名QQ号的游戏帐号在该时段内的总#1数,共进行四周。

规则:每个活动周期为周六0点开始到次周周五24点结束,(如3.9 0点到3.15 24点为一个周期)堡垒官方将在次周周一统计排名发送给斗鱼官方进行公布,后续三周以此类推。

官方统计期间通过该QQ号堡垒之夜游戏时长分析胜场数是否存在异常,该帐号是否存在卡排等作弊行为,若存在违规操作,取消成绩并顺延名次,同时取消该主播活动资格。

周奖励(根据该排名给予次周分区推荐及官方资源奖励,共四周):

第1-5名:7天,每天1小时分区2号位推荐,250V币/人

第6-10名:7天,每天1小时分区4号位推荐,250V币/人

月度总奖励:

活动结束后会公布最终排名,最终总排名以活动期内4周数据叠加。排名第一的巅峰主播将获得1500元现金、2000VB、金V认证“S8巅峰#1冠军主播”奖励。


四、注意事项

1. 当日连续开播2小时以上即为一个有效直播日。

2. 报名参与本活动的主播,活动期间严禁直播其他游戏,严禁直播挂机,严禁任何人气造假行为,严禁使用外挂、卡排等游戏内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活动资格。

3. 所有主播在申请推荐位及奖励时,需先加入公会,通过所在公会统一申报相关资料。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