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鱼乐大咖蜀门仙府之旅 体验向往生活

2019-03-06

江湖浩大,此处安家。斗鱼综艺王牌节目《鱼乐大咖》携手仙侠热游《蜀门手游》共同打造蜀门仙府之旅,7位超人气主播水乡聚首,三天两夜,江南古镇,园林拱桥,亭台楼阁,秋水长天,亦幻亦真,嬉戏打闹,妙趣横生,还原最真实的蜀门仙府世界,这就是古代宅的向往生活。

鱼乐大咖蜀门仙府之旅 向往的生活

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8

直播时间:

3月7日 14:00-21:00

3月8日 13:00-21:00

3月9日 10:00-13:00


本次节目邀请超人气主播分别是户外超星正直博、音乐鬼才灵魂刀神、人间仙子狐狸、国民女司机毕加索、宅男女神洛丽塔、新晋歌神韦爵爷、儒雅随和火力堂主,不同风格的主播相互碰撞。在即将到来的三天两夜中,多种趣味互动玩法,比如好友同住、宴会摆桌、种植偷菜等,主播接受任务,完成各种花样任务,爆笑十足,拭目以待!

鱼乐大咖蜀门仙府之旅 向往的生活

重磅福利:观看直播的水友将有惊喜福利相送,观看直播参与直播抽奖,有机会获得千元京东卡和蜀门定制周边!

鱼乐大咖蜀门仙府之旅,古代宅的向往生活,等你!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