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完美世界手游精英主播招募令

2019-03-06

《完美世界》正版手游,14年端游IP情怀演绎,由完美世界和腾讯游戏联合打造,次世代电影级画质,完美还原端游经典无缝大世界,浩瀚星空、苍茫大陆、无尽深海自由探索,构建千万玩家心中的“完美世界”。


招募时间

2019年3月6日~2019年4月5日


报名方式

1,选择开播分类为:手游休闲—完美世界手游:https://www.douyu.com/g_wmsjsy

2,加入斗鱼完美世界手游主播群:871845346

3,登陆斗鱼—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完美世界手游》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4,招募链接:待定


活动规则:

1,直播奖励仅限『手游休闲—完美世界手游』分区,参加招募后随意挪动切换专区的,视为违规;

2,所有参加活动主播须及时加入斗鱼完美世界手游主播群:871845346,并按着群规则修改自己的群昵称;

3、点击报名参加主播招募即可视为成功参加活动,不用等审核,直接稳定专区开播就好;

4,活动奖励会在招募群通过问卷方式收集各位的信息,错过问卷或者信息有误者,自己承担后果哦~;

5,游戏昵称须以斗鱼为前缀,例如:斗鱼***;

6、请珍惜此次活动机会,不要多专区同同时开播,一旦发现此类情况,即刻取消活动资格。


活动奖励:

1,修真集结令

活动时间:3月6日—4月4日

1.1,勤学苦练奖:在活动期间内,根据参加活动主播的开播时长评选获奖名单,每个时间段前 5 名获得奖励(时间段:3月6日—3月20日,3月21日—4月4日)

1-2名:300现金+150QB

3-5名:200现金+150QB

1.2,最佳仙缘奖:在活动期间内,根据参加活动主播的开播人气评选获奖名单,每个时间段前 8名获得奖励(时间段:3月6日—3月20日,3月21日—4月4日)

1-3名:300现金

4-8名:200现金


2,仙人指路,御剑飞“升”

活动时间:3月12日,3月19日,3月26日 20:00-21:00

活动规则:主播活动当天在粉丝群抽取5位水友,对水友的账号进行评估,并指导水友如何提高战力(可从装备搭配,强化建议等方式入手);邀请水友的凭证需要截图发给招募群指定管理哦~ 直播提升战力期间,提供每位主播5个游戏CDK用于直播间抽奖,口令抽奖内容“仙人指路,御剑飞升”

活动奖励:游戏CDK,飞机,超级弹幕等

活动限定参与主播人数:20位主播(提前开启报名通道)


3,领袖计划

活动时间:3月11日—3月25日

活动介绍:主播需在自身所在区服创建帮派,并邀请直播间水友加入,同时在活动期间长期参与帮派战模式玩法,以介绍突出游戏内帮战做为活动主题,并将帮战的特性与内容充分表现。

活动规则:1. 在活动时间3.11-3.25期间 每日帮战开启时间段内,参与活动的专区主播需要在直播过程中以主播个人为单位,组队进行帮战。

2. 主播需要在活动时间内,邀请水友组队进行帮派战。并于3.25上传最终帮战排名,用于评定最佳帮派。

活动奖励:根据主播排行榜排名进行发放奖励

1名:400现金

2-3名:250现金

备注:根据提交的截图判定主播获得的奖励,截图内容需要露出主播ID及时间。


特别提醒:

报名招募后,管理员审核会有时间延迟。各位主播只要报名了主播招募,无论是否收到招募通知,均可正常在专区内直播,直播的各项数据最终也算作活动有效数据。


温馨提示:

1.活动奖励名单将在10个工作日内公布,请关注斗鱼新闻资讯与群内公告,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尽快发放;

2.游戏名建议以斗鱼前缀开头(例如:斗鱼XX)

3. 活动直播内容仅限《完美世界手游》,其他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4. 务必填写正确的报名信息,因填写错误影响奖励发放,官方概不负责;

5. 直播期间主播恶意黑屏,播放游戏录像等作弊手段挂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6. 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7.通过直播招募的主播才有领取奖励的资格,希望各位珍惜重视此次机会;

8.任何挂机刷时长,专区开播其他游戏的直播间,将被公布,取消获奖资格;

9.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9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