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玄可救非,告别脸黑!《云梦四时歌》欧气满满直播抽奖活动

2019-03-01

当星空划落,陨石涌出之际,小祈就知道是欧皇还是非酋了。没错了,这就是《云梦四时歌》里的抽卡玩法。抽卡全看脸?NO!NO!NO!在云梦玄学运势的加持下,绝对让你告别非酋,脸黑也有的救。同时为了祝贺《云梦四时歌》的即将公测,我们可是为小伙伴准备了直播抽卡活动,不仅让灵主大大能看过“瘾”,还能参与进活动中,欧皇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玄可救非,告别脸黑!《云梦四时歌》欧气满满直播抽奖活动 

活动时间:

为了让灵主大人能有更多参与机会,斗鱼直播抽卡日期是3月3日,活动开启时间为晚上19:00-20:00。将由帅气小哥哥小姐姐组成的“云梦四鸽”天团带来精彩的直播抽卡,抽卡期间还有粉丝互动赢奖励环节,一定不要错过哦~

玄可救非,告别脸黑!《云梦四时歌》欧气满满直播抽奖活动 

【多“姿势”花式抽卡】

此次抽卡活动分为三个步骤,其一是曜星召唤,灵主大人单人进行抽卡召唤。毕竟男人得“慢”,非酋抽卡“姿势”就得细水长流。曜星为单次召唤,在有限的次数里,每次抽卡都是心跳。谁能绝地反超,成为绝地欧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其二是同心召唤,这个阶段就看主播们人品能否爆发,一发入魂,全队欧皇。同心召唤是小队所有成员获取同样的符灵,精品、极品和精品符灵,想想就开心。不过,要是众主播里出现了非酋,那可就尴尬啦。

其三是必应召唤,同样作为组队抽卡的玩法,小队必须满五人才可开启,因为这次必定有人能当欧皇。必应召唤会消耗特殊星曜,让队伍至少一人获取极品或以上品级符灵。这次不仅考验主播们欧皇的程度,也看小队成员谁能成为最亮的“仔”了。

玄可救非,告别脸黑!《云梦四时歌》欧气满满直播抽奖活动 

观看直播的灵主大人也不要着急,我们可是准备了丰厚的奖励。直播期间会不定时开启抽奖活动,奖品自然有灵主大人喜欢的《云梦四时歌》精美周边以及Q币奖励。周边和Q币什么的不重要,作为灵主大人,主要想看直播。

玄可救非,告别脸黑!《云梦四时歌》欧气满满直播抽奖活动 

既然灵主大人这么期待,那就赶紧“掏出”小本本记住直播平台、日期和时间吧,斗鱼3月3日晚上19:00-20:00。各位灵主大人可千万别错过时间,小祈在这里等你们啦。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