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战斗之夜 斗鱼CF昆大手捍卫巅峰荣耀

2019-02-28

新年伊始,斗鱼穿越火线专区可谓大动作频频,先是举办了穿越火线跨年All-Star大型电竞综艺节目,后续又重金签约穿越火线形象代言人白鲨,不仅如此,元宵佳节之际,斗鱼CF新春战斗之夜活动正式上线,穿越火线专区的主播荣耀争夺战一触即发!

活动链接:https://www.douyu.com/topic/CFZDZY

战斗之夜一骑绝尘!斗鱼CF昆大手捍卫巅峰荣耀!

斗鱼CF新春战斗之夜是一项专区主播的荣誉之争,主播之间通过流水的比拼决定榜单的名次,这对于主播的粉丝支持是一项极大的考验。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由于白鲨首秀当日已经展现出他在穿越火线专区强大的实力,因此有主播表示,这次活动的冠军得主已毫无悬念,肯定非白鲨莫属,然而活动开始之后,令人出乎意料的是,专区主播KDS昆大手(房间号:5383770)异军突起,傲视群雄、一骑绝尘,迅速占据着榜一位置,魅力值更是夸张的领先其他人数万之多,这令白鲨的粉丝也大吃一惊,原本一场专区主播的荣耀争夺战与粉丝抽奖回馈,顿时升级为昆大手与白鲨的强强对决,也为此次战斗之夜增添了更多戏份,一场专区主播的荣誉捍卫战就此展开!

战斗之夜一骑绝尘!斗鱼CF昆大手捍卫巅峰荣耀!

主播较量的同时,两边粉丝也没闲着,白鲨粉丝见状,团结一心在鱼吧拉票,助力白鲨反超昆大手,然而KDS昆大手的粉丝也毫不逊色,一名叫“全能王的大白兔”的用户(貌似是一位小姐姐)更是放言要亲自保送昆大手登上战斗之夜冠军宝座,一怒之下豪掷30万,确保了昆大手的绝对领先优势,令人唏嘘不已!这场强强较量的精彩甚至已经达到了堪比鱼乐盛典的程度!

战斗之夜一骑绝尘!斗鱼CF昆大手捍卫巅峰荣耀!

昆大手的异军突起,不仅专区水友看的热闹,也引起了了其他专区用户的关注,部分新用户纷纷称赞,表示昆哥毫不示弱,不畏强敌,属实霸气!昆哥本人也十分豪爽,毫不吝啬,在直播间各种现金红包持续抽奖回馈水友!

战斗之夜一骑绝尘!斗鱼CF昆大手捍卫巅峰荣耀!

同时昆大手宣布,在3月1日当天,会在直播间举办周年庆水友赛,并且提供了万元大奖回馈各位水友,各位想要获取福利的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哦,记得牢牢锁定昆大手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5383770

此外,斗鱼CF新春战斗之夜这两位主播的强强对话后续也将继续升级,究竟是白鲨后发制人,一举反击;还是昆哥在粉丝的支持下一鼓作气,捍卫冠军荣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战斗之夜精彩地址:https://www.douyu.com/topic/CFZDZY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6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